logo

热游专区 > 炉石传说 > 游戏问答 > 炉石传说冒险模式英雄难度瘟疫区通关卡组

炉石传说冒险模式英雄难度瘟疫区通关卡组

http://www.candou.com 2014-07-30 09:47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肮脏的希尔盖:

推荐使用:巨人术士、巨人冰法、城墙德   >>>进入炉石传说专区

英雄技能:喷发:对最左侧的敌对随从造成3点伤害,费用:0

打法思路:

英雄模式下肮脏的希尔盖的英雄技能将总是对你左侧的随从造成3点伤害,并且为0费,开场时则默认在场上布置有一张空灵召唤者。希尔盖会使用恶魔之火来强化自己的随从,基本情况下由于你的普通随从很难在每回合固定3点伤害的情况下站住场,因此我们需要考虑用控制流的方式或是召唤高质量随从来度过前期,巨人冰法以及巨人(手牌)术士都是非常好的选择,注意自己场上随从的摆放,带上一张红龙会让你的通关过程格外简单。

把“炮灰”放到最左边,卡组中的炮灰随从为蛛魔之卵以及岩肤石像鬼。其中卵能直接看成召唤一只4/4的随从,对于场面优势还是非常大的。而岩肤石像鬼每回合回血的特性,如果它能站住并且在最左边,就可以完全无视BOSS的技能了。

注意事项:

巨人术士的牺牲契约在这场战斗中表现非常出色,记得BOSS卡组中有除开大王和深渊领主之外的所有恶魔,尽量留给地狱火和5/7冲锋随怪。

巨人术士打这个BOSS的时候需要注意,手牌数量尽量保持在7张左右,因为BOSS有一张卡牌,双方获得一个法力水晶并抽2张卡,如果不小心被BOSS爆掉关键卡牌就麻烦了。

巨人冰法在打的时候可以注意处理空灵召唤者的时机,应该也不太难过BOSS。

炉石传说冒险模式英雄难度瘟疫区通关卡组

适用职业:术士

英雄技能:生命分流

推荐牌组(消耗):

0费:牺牲契约 *2 、灵魂之火 *2

1费:力量的代价

2费:日怒保卫者 *2、蛛魔之卵 *2

3费:大地之环先知 *2 、岩肤石像鬼 *2

4费:火车王里诺艾、阿古斯防御者 *2、暗影烈焰 *2、暮光幼龙 *2

5费:无面操纵者 *2

6费:烈日行者、灵魂虹吸 *2、阿莱克丝塔萨

12费山岭巨人 *2

20费熔核巨人 *2   总计:30

推荐牌组(血量):

0费:牺牲契约 *2、力量的代价、灵魂虹吸 *2、灵魂之火 *2、 暗影烈焰 *2

1费:暮光幼龙 *2、蛛魔之卵 *2

3费:阿古斯防御者 *2、日怒保卫者 *2、大地之环先知 *2、无面操纵者 *2

4费:岩肤石像鬼 *2、火车王里诺艾

5费:烈日行者

8费:阿莱克丝塔萨、山岭巨人 *2、熔核巨人 *2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陈建雄

上一页1下一页

标签: 炉石传说冒险模式英雄难 冒险模式瘟疫区攻略 瘟疫区英雄难度卡组

分享到:

《炉石传说》
类型:策略游戏
大小:473.25M
开发商:Blizzard

热门推荐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