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热游专区 > 炉石传说 > 瘟疫英雄模式 > 瘟疫使者诺斯

瘟疫使者诺斯

http://www.candou.com 2014-07-30 10:35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本文导航

H1通关猎人卡组分析

卡组分析:   >>>进入炉石传说专区

猎人印记2张:猎人的神卡,可以配合奥数射击,放狗等解决掉危险的大怪。

奥数射击2张:自然也不用多说,解怪多于打脸,配合爆炸陷阱,猎人印记解怪,解怪优先于打脸。

照明弹2张:对付第一个BOSS最好用,第一个BOSS会有很多奥秘,被摧毁了不要太爽啊,神器。

追踪术2张:紧急时刻寻找关键牌,诸如放狗,秃鹫,猎人印记等。

森林狼2张:配合放狗打爆发。

冰冻陷阱2张:护脸的等于变相加血。

爆炸陷阱2张:猎人神卡,输出加解怪

狙击两张:也是起到护脸的作用,延缓敌人放怪,等于变相加血拖时间。

误导2张:也是神卡,还是护住脸。

秃鹫2张:配合放狗抽牌抽牌抽牌!

鹰角弓2张:配合陷阱,无限使用啊,主要输出之一。

关门放狗2张:这个不必多说。

杀戮命令2张:注意不同于传统T7猎人,这个还是解怪大于打脸。

致命射击一张,多重射击一张:这个解怪用的,可以两个带2张一样的,也可以换成两个6费45圣盾的母牛,随便,只是这两张免费卡便宜点,有母牛的可以带母牛。

草原狮2张:大怪至少要带2张,否则输出有点不够,完全可以用667食人魔代替,事实上667可能更好一些,最后的两张位置留给大随从,无论如何大随从至少要带2张的!!

总结下H1BOSS的打法,用猎人这套卡,主要解场加打脸,注意,一定要解场优先于打脸,剩下的就是A了,简单粗暴,谁用谁知道。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陈建雄

上一页12下一页

标签: 炉石传说冒险模式英雄难 炉石传说冒险模式瘟疫区 炉石传说冒险模式攻略

分享到:

《炉石传说》
类型:策略游戏
大小:473.25M
开发商:Blizzard

热门推荐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