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热游专区 > 炉石传说 > 游戏攻略 > 《炉石传说》冒险模式瘟疫区H2猎人通关卡组

《炉石传说》冒险模式瘟疫区H2猎人通关卡组

http://www.candou.com 2014-07-30 11:00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本文导航

冒险模式瘟疫区H2猎人通关卡组分析 

猎人印记2张:猎人的神卡,可以配合奥数射击,放狗等解决掉危险的大怪。   >>>进入炉石传说专区

奥数射击2张:一样配合猎人印记等,解怪优先于打脸。

照明弹2张:这个对付这个BOSS仅仅是用于过牌,有了就放。

追踪术2张:这个关键时刻再找,别起手就找牌,丢牌也很无奈的。

森林狼2张:配合放狗或者秃鹫。

冰冻陷阱2张:护住脸最重要了。

爆炸陷阱2张:一样解场加输出。

误导2张:误导神马的最可爱了。

猫头鹰2张:大屁股嘲讽啊,死亡召唤恶魔的怪都可以沉默。

秃鹫2张:配合放狗抽牌。

鹰角弓2张:输出,注意能打就打,没陷阱来就打了好了,这个BOSS小软特别多。

关门放狗2张:不用多说输出,这个不同于第一个BOSS,对付第一步能乱放,对付这个BOSS可以放,只要BOSS怪铺的超过4个抓到就可以放了,配合大随从注意大随从放在最右边,让BOSS技能慢慢打小狗去吧。

杀戮命令2张:输出,解怪优先于打脸。

森金持盾卫士2张:护住脸又能输出,注意可以配合放狗放在最右边,防止BOSS技能打。

烈日行者2张:母牛是对付这种只会打脸BOSS的神器。

总结下第二个BOSS,其实这个BOSS的技能反而不厉害,厉害的是他的随从,那个亡语召唤恶魔的东西特别烦,在不是很多的情况下没沉默就不要主动的解他否则召唤出了恶魔大哥可就麻烦了,还是一句话解决对你伤害危险性大的怪,然后打脸就行了。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陈建雄

上一页12下一页

标签: 炉石传说冒险模式瘟疫区 炉石传说瘟疫区攻略 炉石传说冒险模式攻略

分享到:

《炉石传说》
类型:策略游戏
大小:473.25M
开发商:Blizzard

热门推荐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