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启四骑士

http://www.candou.com 2014-08-06 10:46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炉石传说军事区3号BOSS天启四骑士攻略   >>>进入炉石传说专区

3号BOSS天启四骑士

生命值:

普通难度:7

英雄难度:14

英雄技能:

邪恶之影:抽两张牌,5费

会使用的卡牌:

骑士印记:使你的随从和武器获得+1/+1,5费

符文剑:如果其他天启骑士死亡,获得+3攻击力,3费1/3

符文剑(英雄难度):如果其他天启骑士死亡,获得+6攻击力,3费2/3

女公爵布劳缪克丝:使你的英雄获得免疫,3费1/7

女公爵布劳缪克丝(英雄难度):使你的英雄获得免疫,3费2/7

库尔塔兹领主:使你的英雄获得免疫,3费1/7

库尔塔兹领主(英雄难度):使你的英雄获得免疫,3费2/7

瑟里耶克爵士:使你的英雄获得免疫,3费1/7

瑟里耶克爵士(英雄难度):使你的英雄获得免疫,3费2/7

卡组推荐:牧师、猎人、德鲁伊。

BOSS技能:

3号BOSS天启四骑士只有3只个骑士是随从怪,其他的所有卡牌都为法术以及武器牌,并且场上的3个骑士未死亡的情况下,BOSS是免疫任何伤害。BOSS英雄技能,5费抽2张卡牌。

基本思路:

这个BOSS的最主要思路就是低费硬解,比如牧师的痛、德鲁伊的自然平衡,都可以极快的降低己方压力。特别是牧师,前期2张痛在手里基本就很稳,BOSS2/7的身材,处理掉3个DK,瑞文戴尔男爵的14血很容易就能打下来。

但是由于BOSS开场6点场攻掉血非常快,BOSS第二回合还可以抽上来武器卡,其他的法术卡全为解场法术,所以你的随从基本没可能占场。上场就可以发挥效果的随从肯定是首选,当然冲锋在这个BOSS表现也不错,但是由于BOSS完全可以在无嘲讽和回血的情况下4-5费消耗就可以干掉你。所以,前期如果能处理掉2个DK,那么BOSS基本就是送的。

注意事项:

任何低费硬解都是这场战斗最为核心的卡牌,比如牧师的痛、德鲁伊的自然平衡、萨满的妖术等,在这场战斗中都是绝对的MVP。其中通过普通区4DK拿到的2/8嘲讽随从,可以为你抵挡大量伤害,由于BOSS没有随从卡,所以也不用担心会突然上场什么奇怪的随从。3个DK都死亡时,需要注意BOSS要么没有卡牌,要么你手中有软泥,否则会相当危险,因为BOSS开场会以极快的速度压低你的血量,等到你处理完3个DK时,BOSS武器的伤害就会增加很多,很容易一刀就放倒你。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陈建雄

标签: 炉石传说天启骑士英雄难 炉石传说冒险模式军事区 炉石传说冒险模式攻略

分享到:

《炉石传说》
类型:策略游戏
大小:473.25M
开发商:Blizzard

热门推荐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