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热游专区 > 炉石传说 > 免费推荐 > 《炉石传说》常用卡牌破碎残阳祭司详解

《炉石传说》常用卡牌破碎残阳祭司详解

http://www.candou.com 2014-08-12 19:18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炉石传说最常用卡牌之一:强化随从的破碎残阳祭司   >>>进入炉石传说专区

《炉石传说》常用卡牌破碎残阳祭司详解

破碎残阳祭司:身材3/2,战吼,使一个友方随从获得+1/+1。

身材来看:削弱之后的残阳祭司只有一个2费随从的标准身材,那么在削弱之前3血的身材,加上战吼的效果,基本相当于一个4/4身材的随从了。削弱之后也仅仅是4/3身材,而4/3身材的还有法师的奥秘守护者,而法师的奥秘守护者还带有一个看似用处不大的特效。那么破碎残阳为何能有这么高的出场率呢?就因为他的战吼效果。

战吼的意义:给友方随从获得+1/+1,3费回合可以上场,一般情况下,在前2费回合都有随从在场上,而残阳祭司一上场就可以使2费的随从变成3费随从的身材,可以直接进行一次攻击。这个战吼就相当于一个1/1的冲锋效果。特别是2费回合上场的精灵龙在经过残阳祭司强化之后,对方就会非常棘手了。在中后期,残阳祭司的战吼效果,一般情况下也能为你保存一个随从的实力。比如对方冰冻了你的随从,准备再下一轮直接用火球点掉,残阳祭司上场,就可以避免被直接打掉。

这个战吼也可以给对方以措手不及的感觉,你是否有一个随从差1点攻击换不掉对方随从的无奈?是否有换掉对方随从,己方随从差1点血量又无法存活。残阳祭司的战吼效果完全可以解决这个问题。

虽然其他友方随从的还有黑铁矮人,叫嚣的中士,但是这些都无法保护你的随从。

破碎残阳祭司的优势:低费消耗,战吼效果既能保证关键随从的存活,让对方计划落空,又能强化攻击,使你的其他随从更强大。也是速攻卡组必带卡牌之一。

破碎残阳祭司的劣势:被削弱之后没有其他随从而必须要上场随从时,效果变差了,较低的血量中后期容易被AOE顺带清掉。

综合而言:破碎残阳祭司虽然被削弱了1血量,但他依然是炉石传说中最好用的卡牌之一。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张万琼

标签: 炉石传说攻略 炉石传说常用卡牌 炉石传说破碎残阳祭司

分享到:

《炉石传说》
类型:策略游戏
大小:473.25M
开发商:Blizzard

热门推荐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