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热游专区 > 炉石传说 > 萨满攻略 > 《炉石传说》新版超生嗜血萨满卡组

《炉石传说》新版超生嗜血萨满卡组

http://www.candou.com 2014-08-12 18:49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超生咆哮德是咆哮德的一个变种,传统超生德以紫罗兰为核心,使用野性之力激活等在回合铺场大量随从,如果无法解掉,下一回合就可能被一波咆哮抢掉大量血。   >>>进入炉石传说专区

而萨满也有嗜血,wow开始每个萨满都有一颗开嗜血的心,炉石也不例外。曾经咆哮德不流行的年代,萨满的嗜血一波流也有过,但是无奈随着节奏的变快,慢慢淡出历史舞台。嗜血的性价比被德鲁伊的咆哮完爆,但是由于萨满有图腾,相比德鲁伊,更具有铺场优势。而且萨满有一些比较优质的强化随从的手段,比如石化武器与火舌图腾。所以萨满如果在占场比较强力的情况下嗜血一波流也未尝不可打出。

卡组如下:

《炉石传说》新版超生嗜血萨满卡组

这套卡组中以前期占场为主,中期配合紫罗兰教师、小鬼召唤师与野性狼魂在中期打出大量的优势;从中期开始只要占场成功,一波嗜血足以让对方绝望。

卡牌方面非常注重前期的占场和解场能力,银色侍从与麦田傀儡都是不错的占场卡,但是由于麦田傀儡消耗相对高一些,减少了一张,带上了一张持盾卫士。持盾卫士配合火舌图腾与石化武器也能在前期带来不错的优势。

由于这套卡组中有大量的低费法术卡,紫罗兰也有比较不错的表现。6张一回合上场2随从的卡牌,铺场能力非常强。

关于打法,前期法术配合随从外加雷铸战斧前期打出大量优势,中期铺场打出一波输出基本就可以奠定胜局。至于过牌,不要太过纠结,只要对面死了,我们是10手牌还是0手牌其实都是一回事儿。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陈建雄

标签: 炉石传说萨满 炉石传说攻略 炉石传说萨满卡组

分享到:

《炉石传说》
类型:策略游戏
大小:473.25M
开发商:Blizzard

热门推荐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