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热游专区 > 炉石传说 > 竞技场热门随从 > 《炉石传说》好牌推荐:竞技场宠儿之剃刀猎手

《炉石传说》好牌推荐:竞技场宠儿之剃刀猎手

http://www.candou.com 2014-08-12 18:44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炉石传说好牌推荐:竞技场宠儿之剃刀猎手   >>>进入炉石传说专区

《炉石传说》好牌推荐:竞技场宠儿之剃刀猎手

剃刀猎手(3费,2攻,3血,战吼:召唤1只1/1野猪。”别把野猪惹毛了!”)

本周解析的普通卡牌是剃刀猎手,和前2次一样,她是一张3费卡牌。

和破碎残阳祭司,铁鬃灰熊类似,剃刀猎手也有着相仿的属性。她本身的血量相对正统3费来说少1点,但是,她的战吼效果使这张牌成为了1张2合1。

也许很多人都会说了,这张牌太弱。嗯哼,我并不否认这一点,但是这并不表示它是一张废卡。首先,它可以用在蜂群战术的卡组里,例如猎人,圣骑士。

猎人可以让这张牌发挥出最佳效果,有很多很好的匹配机制。而对于手牌经常不足的战士来说,2合1的随从也能挽回一点手牌优势。

这只是一张普通牌,新手可以用它来感受多合1随从卡能为战场所带来的正面效果。虽然很快你就会把她抛在脑后,但是它确实是一张用来锻炼的好工具。

实际上,在竞技场里,它是很多人钟爱的一张牌。

《炉石传说》好牌推荐:竞技场宠儿之剃刀猎手

在所有卡组中选择率为4.77%

在竞技场里,选择率为65.00%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炉石传说攻略 炉石传说冒险模式英雄难 炉石传说竞技场

分享到:

《炉石传说》
类型:策略游戏
大小:473.25M
开发商:Blizzard

热门推荐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