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热游专区 > 炉石传说 > 萨满攻略 > 《炉石传说》新思路元素萨卡组分享

《炉石传说》新思路元素萨卡组分享

http://www.candou.com 2014-08-12 18:43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来自元素的力量 新思路元素萨卡组分享   >>>进入炉石传说专区

卡组详情:

《炉石传说》新思路元素萨卡组分享

下面介绍下卡牌及思路。

1.年迈的法师:

这张牌的属性和萨满太配了,不知为何我还没在其他萨满卡组中见到过。

首先,萨不缺铺场,但是往往图腾没威慑力,火舌之外,这张卡就能有完美的配合。

无风图腾时双效果:闪电箭5、叉闪4、熔岩7

有风图腾时双效果:闪电箭6、叉闪5、熔岩8(巨人在射程内)

很明显,5费回合在有铺场的时候是很强势的,对面下1怪2怪都很容易狙杀并形成不得不解的局面。

2.无羁元素

10张以上的过载,很容易养肥的卡。顺带一提,很不提倡裸上,包括加基森、紫罗兰都一样,上必有斩获。

例:4费上无羁+闪电/叉闪,完成站场及解场。

3.小熊猫

可以看到牌组里很多的重要牌都是特效型的,如果被沉默就是发挥他作用的时候了。

当然,还有回手年迈法师,叠4+法伤的用法。简直无情。

如果不是对快攻,绝不裸上。

其他就不详细说了。过牌是加基森+法潮。铺场卡若干,解卡若干。

典型的胜利方式:

  铺场+嗜血

  法伤+法术丢脸:能不用闪电/熔岩这种能打脸的就尽量不用,用叉闪解场是很赚的

毁灭锤抢血

耗死对方:当对方的解牌耗尽之时——面对我火舌、加基森、法潮==几乎都不得不解的10张以上的key牌——就是对方gg的时候了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陈建雄

标签: 炉石传说元素萨满 炉石传说萨满 炉石传说卡组

分享到:

《炉石传说》
类型:策略游戏
大小:473.25M
开发商:Blizzard

热门推荐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