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热游专区 > 炉石传说 > 竞技场热门随从 > 《炉石传说》好牌推荐之:无伤攻击对方的攻城车

《炉石传说》好牌推荐之:无伤攻击对方的攻城车

http://www.candou.com 2014-08-12 18:36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炉石传说》好牌推荐之:无伤攻击对方的攻城车

3费的卡牌,1点攻击,4点血,特效是在你的回合开始时,对1个随机敌人造成2点伤害。   >>>进入炉石传说专区

这张卡牌是一张非常好的辅助进攻卡牌,除了本身的攻击以外,每回合它都能随机对敌人造成2点的伤害,这个伤害是不会被反弹的,等于法术直接攻击,攻城车无损。不管是打在对方仆从身上还是打在对方英雄身上,都是很划算的。唯一具有同类特效的是橙卡拉格纳罗斯。

因为有这个特效,所以攻城车往往是场上被集火的目标,而保证它存活的时间越长,就越能带来更大的好处。

前期:用攻城车可以有效对抗对方的小仆从流,3费的前期,对方不出法术秒掉的话,4点血也能足够存活到下一回合。当然有张嘲讽卡牌在场地上会好很多。

而攻击力超过4的法术牌消耗也高,用来秒攻城车,想必对方也会犹豫。另外如果能有效强化、或者治疗这张卡牌,能有力保证存活的话,这张卡牌就绝对是物超所值。

后期:在后期仆从铺开,己方有嘲讽仆从的话,这张卡牌也是很好用的,另外3费的卡能有效的吸引对方的秒杀技能,也能给后续出牌创造优势。

适合职业:牧师、萨满、圣骑士、德鲁伊等强化和保护技能较多的职业。

特别对牧师来说,本身攻击较少,攻城车能有效弥补这一点,而牧师则可以加血套盾来保护攻城车的存活。

缺点:和所有特效卡一样,比较怕沉默。而且攻城车攻击的目标是随机的,打的目标可能不是你最想攻击的目标。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炉石传说攻略 炉石传说冒险模式攻略 炉石传说法师卡组

分享到:

《炉石传说》
类型:策略游戏
大小:473.25M
开发商:Blizzard

热门推荐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