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热游专区 > 炉石传说 > 猎人攻略 > 《炉石传说》攻略 全面分析鹰角奇迹猎

《炉石传说》攻略 全面分析鹰角奇迹猎

http://www.candou.com 2014-08-12 18:33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奇迹这个这个词一般只是在盗贼中出现,是因为在一个回合中能打出非常多的伤害而闻名。今天带来的奇迹猎人也是有相似之处,而多半是可以再8-9费回合斩杀对面。让我们来看看《炉石传说》攻略 全面分析鹰角奇迹猎。   >>>进入炉石传说专区

《炉石传说》攻略 全面分析鹰角奇迹猎

单卡分析

猎人印记x2

在这套卡组中,解场是非常重要的。不仅是要保证活下来,还要到10费。

照明弹x1

压缩卡组。

狂野怒火X1

这张卡是配合最后一套时候,用于过墙,或是提高伤害的卡。

幼龙鹰X2

当初我在写‘被忽略的1费随从’中提过。他可以让你所有的加成翻倍。让我启发,在一套暴力输出中,能起到重要的作用

森林狼X2

不关是配合秃鹰过牌还是配合犀牛打爆发,都是非常厉害的核心卡。在最后的战术配合中我会提到。

冷冻,爆炸,阻击陷阱x6

首先是提到阻击,这不是一种差牌,往往会在比赛中起到足以翻盘的效果。首先可以打出4点伤害,对于现在最火爆奇迹贼来说,加基森无意是一个危险,如果我4费挂上一个阻击,往往可以拖一个回合,打乱盗贼的节奏,同时可以在前期打出非常大的优势,压制对手出牌。给鹰角弓加耐久。

爆炸,和冷冻我就不班门弄斧了。

炎术士X2

对于现在的动物园来说说,这无意是一个噩梦。配合各种猎人印记和陷阱,快速清场和解怪。空上也是一个3/2的随从。

秃鹰X2

如果说奇迹贼的加基森是过牌启动器,那秃鹰同样是在这套卡组中起到重要意义。在配合犀牛和森林狼,或者是幼龙鹰过牌。也是稳赚不亏的。后面战术技巧中,会详细提到

鹰角弓X2

这是一张性价比非常大的武器,虽然和战士的小斧子一样的身材,但是配合上秘术,可以让对面的血线和场上压力很大,鹰角弓也是这套卡组中,一个比较核心的卡。

战术技巧

再好的卡组,也是要靠配合的。首先说说最后一波的掌握,不要为了那一套24点的伤害而留牌,我在前2盘比赛中总结出来的。当你手牌很差的时候,一定要配合秃鹰过牌,来换取别的机会。

起手须知

前期起手不要留任何一张,森林狼,犀牛,秃鹰,放狗,等配合性卡片,而是偏向解场的,比如炎术士,动物伙伴,爆炸陷阱阻击等,特别一提的是,一定要留下鹰角弓,基本上在起手有鹰角弓的比赛中,有百分之七十的胜率。

战场上的伤害分配:场面>血线,这是我们没有挂任何陷阱的情况下。

血线>场面,这是我们挂有可以清产的陷阱的情况下。

猎人的技能主要都是打脸,所以在没有可以完全清了场上的怪时,以打脸为主,当拖到后期,8-10费阶段,我们就稳稳的取得胜里。

巨人术士

在面对巨人时,千万不要怕。平均巨人术都只能在一盘比赛中召唤出2个巨人,而我们的硬解中。非常容易的解了巨人,而在对方血线到15时,配合手上的鹰角弓+技能+2个厮杀命令或是火车王+放狗都可以带走。

奇迹贼

主要优势在对面的火车王可以被我的爆炸陷阱,冷冻,阻击给打断,而过牌方面又被我压制,我前期基本不出随从,就是靠技能和鹰角弓和秘术赖死对面。非常克制的职业

巨人骑士

对骑士,也一点不弱,2费强势上炎术士压场。什么非常想死。而且我基本不靠随从压场。甚而平等之类的解场根本不怕,对于没有斩杀线的骑士,简直是噩梦。

长城德

主要和他对战看的是脸,如对面跳女牛,你刚刚好有致命。对面跳大树,你有印记。等,就看要看脸的对决。

这套卡组前期的解场能力根本不差,尤其是5费放狗+秃鹰。很好的抽卡。对面基本都崩溃了。而且鹰角弓+秘术。对面连大脸的兴趣都没有了。

风怒萨满

萨满的土爸爸才是猎人的噩梦,但是面对致命射击和猎人印记。土爸爸也没办法啊,火爸爸因为我后期场上没有随从站场,又贪心而卡在手上,导致对面走向失败。

秘术法

在我测试的20盘中,出现了1次,胜利了,基本被吊打的对面。在我挂上鹰角弓后。对面连放秘术的兴趣都没有了。最后忍不主了。2秘术跳秘术这,直接变成了7/7,致命射击,带走。

总结语

这套猎人的本质若得就是怕许多高质量随从的卡组。我们的解场大多数都是在6血前的。比如大法师等,都是很难打的。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杨洁

标签: 炉石传说 炉石传说攻略 炉石传说猎人卡组

分享到:

《炉石传说》
类型:策略游戏
大小:473.25M
开发商:Blizzard

热门推荐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