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热游专区 > 炉石传说 > 合成建议 > 《炉石传说》合成攻略之精灵龙详解

《炉石传说》合成攻略之精灵龙详解

http://www.candou.com 2014-08-12 18:16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单体法术无法消灭的中立随从卡牌推荐:精灵龙   >>>进入炉石传说专区

《炉石传说》合成攻略之精灵龙详解

精灵龙:2费3攻2血(无法成为法术或英雄能力的目标)

精灵龙作为一张2废卡牌,3/2的身材在2废卡牌的标准身材。其他的2费随从除开术士有副作用的魅魔外,其他都很容易在2废的时候被对方的惩击等单体的法术直接消灭。

但是精灵龙的特效:无法成为法术或英雄能力的目标。这个特效决定了它在前期能保有一定的生存能力,特别是起手抽到这张卡,在2废的回合直接放出或者直接使用幸运币放出,前2回合基本就注定能打脸2轮。2废换2血,前期一定是赚了的。特别是面对法师这样带有很讨厌英雄技能的时候,精灵龙基本是2费必备的卡牌。

在2费的牌里,精灵龙算是一张偏向攻击的卡牌,2费中还有偏向防御的鳄鱼。前期一般情况下,不建议使用精灵龙和对方互换仆从。

这张卡牌的优势:无法被对方英雄技能攻击,前期的存活有很大的保障。前期在对方2-3费的情况下才有可能被对方的仆从换掉,在被换掉的时候,它也许已经对对方的英雄造成了足够的伤害,及时被换掉也不亏。

这张卡牌的劣势:对阵德鲁伊和盗贼等有武器技能的英雄时候会显得比较无力,对方可能会选择直接使用武器来换掉精灵龙,也可能被对方带有冲锋技能的仆从干掉。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张万琼

标签: 炉石传说攻略 炉石传说合成攻略 炉石传说精灵龙怎么合成

分享到:

《炉石传说》
类型:策略游戏
大小:473.25M
开发商:Blizzard

热门推荐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