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热游专区 > 炉石传说 > 新职业卡牌 > 《炉石传说》法师职业攻略复制详解

《炉石传说》法师职业攻略复制详解

http://www.candou.com 2014-08-12 17:34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炉石传说》法师职业攻略复制详解,冒险模式法师新牌:究极奥秘之“复制”。   >>>进入炉石传说专区

《炉石传说》法师职业攻略复制详解

翻译如下:

卡牌名:复制

卡牌职业 — 法师

卡牌稀有度 — 普通

卡牌类型 — 法术

卡牌特效:当你的仆从卡死亡时,复制2张同样的卡牌放入你的手中。

卡牌解析 :奥秘法将要无敌于炉石?肯瑞托+复制可以让对方直接缴械投降?更多新卡评测且看法师新卡全面分析。

卡牌原型:

这张法师的法术的来源不可考,可以视作炉石传说原创的法师法术。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张万琼

标签: 炉石传说攻略 炉石传说法师在恩么王 炉石传说复制攻略

分享到:

《炉石传说》
类型:策略游戏
大小:473.25M
开发商:Blizzard

热门推荐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