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热游专区 > 炉石传说 > 猎人攻略 > 《炉石传说》攻略 到达传说前最后的冲刺

《炉石传说》攻略 到达传说前最后的冲刺

http://www.candou.com 2014-08-12 17:08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海量的快攻套牌,从快攻的动物园术士到快攻盗贼、快攻法师,甚至于超生德鲁伊,所有的职业中最烦的生物就是银色侍从了,对于冰法来说这个小生物在前期往往非常难解,会占用至少两次英雄技能和4个费用,如果不管这个小东西那么无数的BUFF就会让我生命飞速下降。   >>>进入炉石传说专区

《炉石传说》攻略 到达传说前最后的冲刺

考虑了下目前天梯中的套牌环境冰法对付快攻实在太难,考虑用中速的套牌来对付快攻,而且中速的套牌还必须具有秒杀奇迹盗贼的能力。对付快攻无疑就是加血和嘲讽,所以德鲁伊就非常的合适了,我先尝试用德鲁伊来冲击:

咆哮德的使用方法,这个东西可放可不放虽然关键的时候可以保命但是起手的时候也肯能卡手,哈利森琼斯就是为了对付盗贼准备的,有的时候能拆刺客之刃真是太爽了,我再用德鲁伊冲了一段时间我被各种的萨满吊打了。萨满由于没有了猎人越来越猖狂了,于是考虑用中速猎人试试。我冲天梯喜欢换套牌冲,如果某个职业觉得非常的针对自己后我就换一个针对这个职业的冲天梯不知道这算不算是某种强迫症。

用过穆克拉之后发现是神器,前3个回合内出对手基本上都崩溃,加上是野兽所以也有点配合,这套猎人非常好打德鲁伊,中速的猎人德鲁伊节奏上不好对付,放狗被减弱了确实耽误了很多的时机,不过拦不住我有一颗抓牌的心,猎人现在就是一个控制套牌,只不过秒人和抓牌都是同一套引擎,但是我发现中速猎人居然还是不好对付萨满,我输给萨满两次,我一怒之下就想用萨满冲击天梯尝试下,我之前的萨满是紫罗兰+拍卖师中速的萨满,这个版本之前我拿来尝试过冲击天梯但是效果一般。

所以用的是一套比较常见的风怒秒人萨满:

萨满对付术士非常的好,这个版本过牌的能力比较差,但是秒杀的能力非常的强,我在用大王术士的时候经常被对手风怒锤子+双石化武器秒杀,奥拉基尔配合石化也能做到这一点,不过我用萨满秒杀大部分都是用火图腾配合奥拉基尔,在目前天梯中萨满最好用的咒语就是闪电风暴了,对于隐藏的拍卖师法强的闪电风暴可能解掉,解掉了拍卖师盗贼就不好正常运转了,萨满更是大王术士的克星,巨人和龙都能解掉,对付德鲁伊节奏上可以压制,但是我用了一会发现胜率总是一半一半,我陷入了长考到底应该用什么冲击,对于快攻不落在下风而且有手牌,可以有秒杀的能力,加血的能力极强。

于是我想到了土豪战士:

其实所谓的秒杀能力就是红龙15血对手然后靠血吼和地狱咆哮秒杀对手,听上去非常的麻烦,但是实战中我90%的胜利局都是靠这个解决对手的,我这个版本放了两个乱斗主要目的是解隐藏的拍卖师,当时这是没有办法中的办法,其实最主要还是配合血吼,乱斗之前立住血吼然后在乱斗基本上就能解掉对手的残余生物,运气好的话自己的生物活了下来就更好办了,这个版本对付动物园胜率非常的高,双乱斗对手一般想不到的,对付德鲁伊可以跟对手耗到后期,对付大王术士斩杀+盾猛+王牌会干掉各种巨人。

这套牌冲到了1级3星然后晚上录制营地最新的炉石对决节目,所以决定明天早上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冲击最后的传说,这里我给大家这么多套牌不是让大家轮换着冲天梯毕竟这样胜率也不能保证,主要是希望大家都能够找到属于自己的套牌尽快冲击天梯成功。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杨洁

标签: 炉石传说攻略 炉石传说猎人 炉石传说猎人卡组

分享到:

《炉石传说》
类型:策略游戏
大小:473.25M
开发商:Blizzard

热门推荐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