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热游专区 > 炉石传说 > 新职业卡牌 > 《炉石传说》猎人职业织网者详解

《炉石传说》猎人职业织网者详解

http://www.candou.com 2014-08-12 16:00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炉石传说》猎人职业织网者详解,最后一张冒险模式职业卡:猎人一费随从。   >>>进入炉石传说专区

《炉石传说》猎人职业织网者详解

卡牌信息:

卡牌名 — 织网者

卡牌效果 — 亡语:随机抽取一张野兽卡牌。

卡牌解析— 猎人的优秀过牌随从,1费自由度高,与猎人战术契合,实用性非常高。(更多新卡测评且看:猎人新卡测评)

官方设计师Ben Brode的相关FAQ:

这张可以抽取任何可选的野兽,从暴龙王到船长的鹦鹉。

这张牌的效果并不从你的卡组中抽牌,就是让你多一张手牌。

注:已经确认青蛙、羊、魔暴龙、松鼠、土狼一类卡牌衍生物不会通过这个效果入手,能够通过这个效果入手的动物随从如下表。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张万琼

标签: 炉石传说攻略 炉石传说职业卡牌 炉石传说织网者攻略

分享到:

《炉石传说》
类型:策略游戏
大小:473.25M
开发商:Blizzard

热门推荐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