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热游专区 > 炉石传说 > 潜行者攻略 > 《炉石传说》黑科技巨人贼传说卡组

《炉石传说》黑科技巨人贼传说卡组

http://www.candou.com 2014-08-12 14:44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本文导航

《炉石传说》黑科技巨人贼传说卡组(上)

首先奉上卡组:   >>>进入炉石传说专区

《炉石传说》黑科技巨人贼传说卡组

巨人贼也要上传说!

然后关于卡组,我把刀扇和乱舞的数量换了一下,现在是2乱舞1刀扇了,此外动物园多的话可以把闷棍换毁灭之刃。但是我最近几天在天体3级内打的30几把里就遇到1个动物园,而大王术士、德鲁伊、土豪战士的对决中闷棍实在重要,还是不建议在现在环境下去除一个,如果朋友你的分段很多动物园就按照上面说的改。

至于打动物园,我认为胜率应该是不低于50的。首先传统奇迹贼打术士快攻都是优势局,背刺、军7、伺机待发、刀扇、毒药、乱舞这些是关键卡,而这些我们都有。区别在于,隐藏、冷血、刺客之刃、影袭等这些牌换成了山岭、消失、无面这些,而同样身为对快攻卡手牌,摸到后对战局的影响应该在两个卡组之间是一样的,所以奇迹贼打动物园如何,这套也差不多如何,不至于太吃亏。

另外为了打一个动物园把卡组改了也没必要,就算上个赛季公认最强套牌中速猎,都存在天敌盗贼,所以一个套牌有几个BAD MATCH UP也是正常的。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陈建雄

上一页12下一页

标签: 炉石传说 炉石传说黑科技 炉石传说巨人贼

分享到:

《炉石传说》
类型:策略游戏
大小:473.25M
开发商:Blizzard

热门推荐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