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热游专区 > 炉石传说 > 潜行者攻略 > 《炉石传说》日常任务卡组 双魔瘾奇迹贼

《炉石传说》日常任务卡组 双魔瘾奇迹贼

http://www.candou.com 2014-08-11 14:18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炉石传说日常任务卡组 双魔瘾奇迹贼   >>>进入炉石传说专区

照常今天喜得60G任务,盗贼6场胜利,虽然苦闷不过还是用奇迹贼完成了。

下面放上卡组

一、卡组

《炉石传说》日常任务卡组 双魔瘾奇迹贼

橙卡2张,火车王必带,血法师必带。

紫色卡一张没有,推荐给那些一直没有【伺机待发】而又想玩奇迹贼的朋友们。

二、卡组思路与单卡解析

思路:

有点像奇迹,但与奇迹有些不同就在于没有神卡【伺机待发 】,所以5费上场加基森成为一种奢望,当然有硬币的话就直接跳硬币,上加基森,再上隐藏。双魔瘾与双加基森保证了卡组的稳定,2费没牌可以上魔瘾,如果对手解不掉,我们可以在前期很好的利用魔瘾进行抢血,11功15功都是可以养出来的,很多时候加基森不用上场,胜局已定。

单卡解析:

魔法牌:

暗影步,0费,神牌,活打活用。

背刺,0费,去除2血仆从。

冷血*2,1费,打出去就要有效果的牌,一定要连击后用。

影袭*2,1费,打脸的低费法术,主要配合加基森与魔瘾。

致命药膏*2,1费,去除仆从,打脸都可。

隐藏*2,1费,主要用在加基森和魔瘾后面,有时候可以隐藏很多仆从,关键KEY牌。

刺骨*2,2费,连击去除仆从,后期打脸。

剑刃乱舞,2费,主要用在清场上,配合血法师,效果+1。

毒刃,2费,就是一个过牌。

背叛,2费,隐藏的闷棍,去除盾牌很给力。

闷棍*2,2费,建议后期用,前期能卖血去怪就留着。

工程师学徒*2,2费,完全的过牌用。

迪菲亚头目,2费,硬币上后就是他,前期的牌,后期没什么用。

血法师,2费,关键牌,加速游戏进度的牌。

魔瘾者*2,2费,变态属性完全超越其他成长类牌,双个存活下,对面就已经死局了。

毁灭之刃,3费,前期解怪,配合致命药膏,保护关键牌。

刀扇,3费,过牌,且能配合血法师来个小的AOE。

军情七处特工,3费,好牌不多说。

火车王,4费,必带的关键牌,不过在这个牌组里,属于大后期的牌,前期打好,火车王就可以一直憋着了。

加基森拍卖师,5费,关键KEY牌,不多说。

其他未带的好牌,军情七处可以多带一张,有紫卡伺机待发就带上。

三、注意要点

1、魔瘾者不用考虑配合隐藏上场,因为带了2个,如果前期不用,后期加基森上来后,你会发现2费的魔瘾者完全没机会上场,奇迹抓牌越多,胜率越大,而往往有一个魔瘾者早上场,后一个才能顺利上场,两个同时上,也有过这种情况,当然是在加基森上场之前。所以,该上就上。

2、血法师,不止是一个法伤牌,同时他的过牌也很关键,一张牌就能决定对方死后,这完全得力于魔瘾者的恐怖,比如,用血法师撞怪,来一个冷血,加到魔瘾者身上直接变成+6攻。

3、暗影步不必保留,对于双魔瘾的爆发打发,火车王往往不需要两个暗影步就可以带走对面,而作为奇迹没有牌就什么都做不了,有时候,用暗影步当魔法过牌也不失一个好方法,笔者就在加基森在场的情况下,2费放工程师学徒,0费暗影步工程师,0费放工程师,只要KEY牌到手,奇迹也就快了。

 四、卡组总结

因为没有伺机待发,奇迹有些不同。但做任务,还是较给力的,唯一的不给力,就是遇到法师。法师去除魔瘾者的牌很多,而有时候一个烈焰风暴,直接让加基森双双阵亡。

奇迹比较看脸,脸好,好打,脸黑就比较苦闷了。

工程师学徒替代战利品,完全是出于出牌即过牌的角度考虑,有时候一张牌出现早晚直接关乎奇迹的效果。

这里不得不说一句,伺机待发真是超BUG好牌,如果没有的小伙伴要及时入手,像笔者没有此牌玩奇迹就需要太多考虑了。

奇迹牌组,还是比较有趣的,推荐给做盗贼60任务且没有伺机待发的小伙伴们。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陈建雄

标签: 炉石传说 炉石传说潜行者 炉石传说盗贼

分享到:

《炉石传说》
类型:策略游戏
大小:473.25M
开发商:Blizzard

热门推荐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