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热游专区 > 炉石传说 > 术士攻略 > 《炉石传说》中速蓝白术士卡组分享

《炉石传说》中速蓝白术士卡组分享

http://www.candou.com 2014-08-11 13:51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新卡组新思路 中速蓝白术士卡组分享   >>>进入炉石传说专区

卡组详情:

 《炉石传说》中速蓝白术士卡组分享

中前期卡组核心牌是上古看守、蜘蛛蛋这两张可能给我们带来巨大收益的副作用卡牌。

而卡组里上古可以和猫头鹰、日怒、阿古斯、虚空恐魔、暗影烈焰7张牌配合,蜘蛛蛋可以和力量的代价、恐狼前锋、虚空恐魔、破碎残阳祭司、暗影烈焰(极特殊情况)、阿古斯防御者、黑铁矮人、灵魂虹吸(极特殊情况)等十四张牌配合完成优势交换和触发亡语,基本上只要前期铺场很快可以完成触发。

1、前期:根据手牌优先打出上古看守、蜘蛛蛋、鬼灵爬行者(前五张牌在可选的情况下实际是8-9张牌,所以你抓到的概率可以估算为约等于三分之一)

后手的情况下硬币尽量不要用掉,可以看出我们的套牌是没有1费随从的,所以前期主要靠2费仆从和三费随从站场,留一个硬币可以打出更多变化。当然手里天然的上古日怒、上古猫头鹰可以根据对手职业考虑直接跳硬币上古看守。

2、中期利用手牌不断进行优势交换和站场,由于全部是低费随从和法术互相之间的combo很多。

3、后期主要靠灵魂虹吸和猫头鹰过墙,末日守卫(你可以换成奥术傀儡或者火车王)完成最后的击杀。很有趣的是后期对手一般不会动你铺场的蜘蛛蛋(击杀蜘蛛蛋和亡语生成的大蜘蛛需要2次攻击,而且大蜘蛛的四血是很多职业法术的盲区,而且在有可能在下回合击杀你的情况下,很少有人会愿意把法术浪费在解蜘蛛蛋身上吧)。而下回合你可以用力量的代价和黑铁等buff让蛋蛋也可以杀人。飞刀手后期也可能有机会取对方性命。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陈建雄

标签: 炉石传说术士 炉石传说攻略

分享到:

《炉石传说》
类型:策略游戏
大小:473.25M
开发商:Blizzard

热门推荐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