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游戏iPad游戏安卓游戏官方微博

三国kill2.5金币/铜币/功勋/经验修改方法

2013-11-19 15:26:07 蚕豆网 candou.com

(准备),烧饼修改器,三国kill2.2或者1.8无限金币版,钛备份。  >>>进入三国kill专区

最简单省事,直接拿1.8无限金币版本用游戏自带的备份恢复,但是金币最多只有2000〔楼主自己不太喜欢麻烦,所以金币无所谓,〕,至于铜币可以在1.8版本多买点奇策卡牌,多买恢复就会多得铜币。

铜币与经验,如果一些吧友找不到无限金币版,也可以直接下载最新版本,点击信息里面的抽签,在下吉,中吉,大吉中选其一样来搜索,列如,我们搜到中吉是160与30,联合搜索160.30,多抽几次多搜几次,直到可以修改了,直接修改到你想要的数字,建议不要太大,否则会游戏崩溃,只要你签够多,每次抽到的你锁定的数字,那么,头像什么的都是浮云。

功勋篇,进去标准模式,双将与否都可以,赢了以后要翻牌对吧?那么,记下所有的数字,比如,五张牌分别是【功勋10】【经验125】【铜币75】【再摸一次】【经验125】那么,联合搜索10,75,125,如果得出的数据比较少,比如在20个一下,那么修改为你想要的数字,比如3000,当然搜出来越少越好,有时甚至会搜不到,那么就要重来一局,下面会说到锁血与加速。

锁血与加速篇,锁血很简单与加速很简单,比如开局自己有四血,搜索4,每次变动搜一次,直到剩下两个数据将两个数据改到你想要的数字。比如,辅助是八门神器,我选郭嘉,开局三血,搜索3,然后最小化八门,被人杀了一血,剩下2血,搜2,再少一血搜1,如果你吃桃子加了一血,就是3格血就搜三,直到搜出两个数据,都改了,八门最好锁定,那么你就将永远有50格血,郭嘉笑了,随便杀,这里推荐卖血型武将,郭嘉,黄盖,司马懿等等,配合上面的方法急速刷功勋首选黄盖,因为你有50血而不变可以无限鞭策自己,可以直接一回合直接胜利。当然刷武皇,这方法也是首选,

加速。可以直接用烧饼修改器右滑直接进行调速,不过要适量,也可用八门,在设置里找到电脑延迟,,初始为750,搜索750.比如你滑到1000,搜索1000,直到出现两个数据改成自己想要的速度。吧友自己斟酌,视自己手机配置而定,否则游戏崩溃,直接消失、

金币篇,可直接在无限金币版本,或者老版本里面修改然后利用官方备份然后恢复,也用钛备份,金币修改。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刘为为

标签: 三国Kill 三国Kill攻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