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火影忍者

蚕豆网

火影忍者 > 游戏攻略> 火影忍者手游多由也搭配秘卷及注意事项

火影忍者手游多由也搭配秘卷及注意事项

http://www.candou.com 2016-12-06 09:37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多由也本身拥有2个强力输出技能和1个辅助技能,在输出能力方面已经较强,所以我们可以更多的考虑一些功能型秘卷。   >>>进入火影忍者专区

如:土柱爆、扦插之术、雷电击、霸体、风沙阵、水龙卷等。这些秘卷要么可以帮助多由也起手创造机会,要么限制对方的走位,提升多由也技能的命中率。

火影忍者手游多由也搭配秘卷及注意事项

注意事项

多由也在对决时最怕敌人近身,因为他的普攻和通灵术都有着一定的前摇,在敌人近身后很容易被压制,所以大家在使用多由也时尽量保持时刻跑位的状态。另外要避免被敌人逼至墙角,防御能力较弱的他到了墙角基本就离被骗替身不远了。

最后,多由也的两个技能都能较为轻松的获取奥义点,所以大家一定要利用好自己手中的奥义技能,如果能在60秒内多使用出一个奥义技能,那在伤害上自然会形成压制。

火影忍者手游多由也搭配秘卷及注意事项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火影忍者手游 火影忍者手游攻略 火影忍者手游下载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