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火影忍者

蚕豆网

火影忍者 > 游戏攻略> 火影忍者手游多由也使用技巧及注意事项

火影忍者手游多由也使用技巧及注意事项

http://www.candou.com 2016-12-05 10:45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多由也在决斗场上的定位是一个技能消耗型忍者,所以我们需要在技能方面多下功夫。开局时,我们一般可以先丢一个怒鬼,这样它会自动寻找敌人并进行攻击,如果敌人距离较近,就只能被迫交掉替身术。   >>>进入火影忍者专区

“终曲第九章·魔乱之境”的消耗能力非常不错,但如果我们起手直接释放可能会被敌人的替身术躲掉,这样我们便损失了一个核心技能,所以在使用之前可以用怒鬼或者普攻骗掉对方的替身术。

同时,如果我们可以在替身之后使用普攻起手,那么“终曲第九章·魔乱之境”的命中率将非常高。多由也的奥义技能不可忽视,并且他本身有着怒鬼和鬼魂这两个蹭奥义点的技能,所以在决斗时注意多蹭奥义点,这样就可以快速得到奥义技能。

火影忍者手游多由也使用技巧及注意事项

多由也的怒鬼技能前摇比较长,和敌人距离较近的时候释放很容易被对方抓住机会反打一套,怒鬼有着自动寻找敌人的功能,所以我们可以在输出空档期释放怒鬼,并且在使用时要和敌人保持适当的距离。多由也的输出能力比较强,但比较缺乏自我保护能力。

所以在对决时替身术的使用就显得格外重要,大家一定要把握好分寸。另一方面,我们也可以选择携带保护型秘卷技能,如:水龙卷、霸体等。

火影忍者手游多由也使用技巧及注意事项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火影忍者手游 火影忍者手游攻略 火影忍者手游下载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