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火影忍者

蚕豆网

火影忍者 > 新闻资讯> 火影忍者手游11月11日更新 小南登场

火影忍者手游11月11日更新 小南登场

http://www.candou.com 2016-11-11 09:44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天国之花绽放,天使小南降临,高级招募忍者调整;忍犬大作战,收集狗粮领任务;双十一忍者特惠礼包,仅需11金币、111金币、1111金币,即可购得超值的忍者礼包。第三届忍者格斗大赛顺利结束,全服赠送珍稀忍者碎片和金币;许愿墙愿望成真,全员奖励200金币。   >>>进入火影忍者专区

火影忍者手游11月11日更新 小南登场

最新活动

>>>小南降临

活动时间:11月11日00:00至11月13日24:00

参与条件:等级≥20级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进行高级招募,达到指定次数可额外获得小南的碎片。

高级招募3次:赠送4级随机勾玉*1

高级招募6次:赠送小南碎片*1、金币*180

高级招募10次:赠送小南碎片*1、金币*180V5及以上双倍

高级招募20次:赠送小南碎片*2

高级招募30次:赠送小南碎片*2 V10及以上双倍

高级招募40次:赠送小南碎片*2

高级招募50次:赠送小南碎片*2 V15及以上双倍

>>>高级招募忍者调整(11月11日00:00生效) 

高级招募上架小南、李洛克【疾风传】、鬼童丸、左近右近;下架迪达拉、旗木卡卡西【少年】、犬冢牙、天天。

>>>忍犬大作战

活动时间:11月11日05:00至11月18日05:00

参与条件:等级≥20级

活动内容:玩家参与游戏内冒险副本/精英副本、任务集会所、小队突袭和活跃度宝箱可获得狗粮,消耗狗粮可以领取忍犬任务。玩家控制忍犬完成任务后可获得任务奖励,达成忍犬成就后还可获得成就奖励。

>>>许愿墙的愿望

在第三届无差别忍者格斗大赛之夜,手Q安卓一区的ada的许愿墙愿望成真,为所有忍者学员奉上金币*200的奖励。11月11日至11月17日登录即可领取。

>>>第三届忍者格斗大赛奖励

在第三届无差别忍者格斗大赛中,选手老吴赢取冠军,十六也用干柿鬼鲛打出了非常精彩的战斗。普天同庆,所有忍者学员11月11日至11月20日每天登录游戏,都可以获得干柿鬼鲛碎片*1、春野樱【疾风传】碎片*5和金币*50的奖励。

>>>双十一忍者特惠礼包

活动时间:11月11日12:00至11月13日24:00

参与条件:等级≥20级

C级忍者双十一礼包:犬冢牙碎片*10、天天碎片*10、日向雏田碎片*10、山中井野碎片*10、油女志乃碎片*10、秋道丁次碎片*10 C级忍者多选一礼包 售价11金币 每位玩家限购1次。

B级忍者双十一礼包:漩涡鸣人【疾风传】碎片*40、夕日红碎片*40、春野樱【疾风传】碎片*40 B级忍者多选一礼包 售价111金币 每位玩家限购1次。

B级忍者特惠礼包:宇智波带土【少年】碎片*40、奈良鹿丸【疾风传】碎片*40、春野樱【夏日泳装】碎片*40、山中井野【夏日泳装】碎片*40 B级忍者多选一礼包 售价1111金币 每位玩家限购1次。

功能优化

1. 修复秘境探险打死BOSS后被气泡抓取时间过长会结算失败的问题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火影忍者手游 火影忍者手游小南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