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火影忍者

蚕豆网

火影忍者 > 新闻资讯> 火影忍者手游疾风传天天普攻bug实测

火影忍者手游疾风传天天普攻bug实测

http://www.candou.com 2016-11-02 10:17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火影忍者手游疾风传天天普攻bug实测,根据玩家测试,天天貌似有一定的bug,具体表现在哪些方面。关系该忍者的小伙伴可以看下文章内容。   >>>进入火影忍者专区

BUG1:普攻第一下无法命中近身敌人

火影忍者手游疾风传天天普攻bug实测

如图,直接苦无直接穿身而过,毫无伤害,这个导致2个很大很大的弊端:

1:无法攻击近身敌人,失去先手机会。

2:墙角根本无法连招,基本所有忍者都可以墙角连,天天这样基本失去一半的连击能力。

BUG2:普攻第三四下弹道速度慢,判定经常直接倒地。

火影忍者手游疾风传天天普攻bug实测

如图:天天普攻第3,4下是连续丢2个刃具,但是因为弹道速度和判定问题,会导致对手在没出保护情况下,也直接倒地,完全失去连招。这个问题也很明显,天天连招能力再度大打折扣!至少这样的情况在小天天身上很难发生,小天天可以浮空后普攻打几套不落地。

希望加快弹道速度,1,2两点让天天连击能力大丧失,最大失败之处,希望改善。

提议1:普攻穿透问题

火影忍者手游疾风传天天普攻bug实测

天天普攻只有最后下才有穿透敌人的能力,这样也会导致一些问题出现。

1:刷图,无法穿透敌人,和小天天没区别,完全不算强化版,刷图能力极差。

2:pk时无法穿透,那么大小队或者你们以后所说的多人PK模式,天天基本毫无用处。

PK存在明显BUG太弱,刷图也弱,请问买来作甚?至少目前出的所有大12小强中,都很不错,唯独这位,

提议2:技能扫地问题

火影忍者手游疾风传天天普攻bug实测

这个技能看样子就有明显的扫地判定,但是为啥无法扫地?至少我知道小天天和旗袍天天的近战忍具都具有明显的扫地浮空连招能力,而且这个技能第二下极慢,基本就是个完美破绽,又不能扫地收招又慢,该技能完全就是病态设计?连招能力再一次大打折扣。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火影忍者手游 火影忍者手游下载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