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火影忍者

蚕豆网

火影忍者 > 游戏攻略> 火影忍者手游木叶丸决斗场对战技巧

火影忍者手游木叶丸决斗场对战技巧

http://www.candou.com 2016-10-25 09:43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普攻上下位移大,可以配合走位怼几下敌人就转身跑,注意保留技能,躺下后对方来追马上向后放,而且浮空敌人后我的普攻一般是狂摇左右方向在他底下来回扫,他如果替身打你,猜中你往哪个方向跌倒的几率会减低。   >>>进入火影忍者专区

最重要的是他和鬼鲛的普攻都能清迪达拉的蜘蛛。

军团技能:这个技能很长,而且持续时间长,还能中途换方向,三个命中可以接普攻,或者闪电接抓取技能但是超过墙角范围就不能浮空,伤害也低。所以和对方都在墙角时往中间释放。

火影忍者手游木叶丸决斗场对战技巧

抓取:最难命中的技能,但命中后不能替身,但是会被对方在场上的技能或者通灵秘卷打到,所以采取的方法是:普攻推到墙角再反向抓,还有普攻躺下之后对追来的抓。这两种方法命中几率会高很多

奥义:伤害低,buff技能,但是瞬发,用法是当对面血量少于奥义伤害时,在他身边放大,直接炸死,替身都用不了。

如图,但是如果炸不死,先别急着去扫地,用技能蹭豆才是最关键的。

取技能拉到墙角后后浮空,可以马上接军团技能往中间放,可以再接一套普攻。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火影忍者手游 火影忍者手游下载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