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火影忍者

蚕豆网

火影忍者 > 新闻资讯> 火影忍者手游饰品强化加入角色等级限制调整

火影忍者手游饰品强化加入角色等级限制调整

http://www.candou.com 2016-10-19 10:16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我们将会在近期进行饰品强化加入角色等级限制的调整,达到一定的角色等级才可以对高级饰品进行强化,每档次的饰品对应的等级限制不同。   >>>进入火影忍者专区

火影忍者手游饰品强化加入角色等级限制调整

各饰品的可开始强化的等级如下:

守护饰品 50级

自由饰品 55级

赤魂饰品 65级

忠诚饰品 75级

梦魇饰品 90级

当角色等级不足时,无法强化对应饰品。已经强化过的饰品不会降级,且战力不会下降,但是无法继续强化而提升战力。

例如:忠诚饰品75级可以开始强化,之后角色等级每升1级忠诚饰品可强化2级,玩家达到85级时忠诚饰品可强化到+20全满。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火影忍者手游 火影忍者手游下载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