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火影忍者

蚕豆网

火影忍者 > 游戏攻略> 火影忍者手游决斗场强势忍者推荐

火影忍者手游决斗场强势忍者推荐

http://www.candou.com 2016-10-19 10:04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其实现在来说,现在决斗场的形式比较明朗,只要一到月底,在中忍甚至是下忍你就总是会看到黄头发~红眼睛~红头发~   >>>进入火影忍者专区

而且总是这三只。这里说一下,如果一个游戏的pvp出现了大家都在不停使用同样的元素,也就恰恰说明了这个游戏的pvp处于了非平衡状态,当然,对中国的游戏,特别是腾讯而言,这话当我没说,毕竟用钱创造快乐。

下面分析现阶段T1,T2(仅个人想法,如有不同意见请文明用语):

1、迪达拉(T1)

毋庸置疑,迪达拉在决斗场中依然处于霸主地位,跟当时鼬神降临过后的时代一样,所有人对出新忍者持有的态度一定有:能不能打迪达拉~

T1 reason(以后缩写T1R):恶心的滞空机制,滞空之后下来的通灵密卷保护,短手近战忍者的天敌……条条属性证明,如果你金币充裕,或者r多任性,并且还没有迪达拉的情况下,他应该是你的第一选择

火影忍者手游决斗场强势忍者推荐

2、鼬(T1)

明削暗砍过后,鼬神掉落神坛了么?答案当然是没有!

T1R:恐怖的起手方式,天照的抓取以及对迪达拉的克制,奥义的无敌,削不落之星非鼬神莫属!

火影忍者手游决斗场强势忍者推荐

3、蝎(T1)(手残慎重,多加练习)

蝎其实也是经历过一次舆论诟病,当然相信大家都知道,就是那一次的平A破技能被当做bug处理了,楼主也忘了是蝎出来了多久了,当他的平A破技能已经被大家当做了他的机制,才被魔方说明成bug(不是说不该改动,有bug该改动很正常,只是觉得魔方工作人员效率堪忧)。

当此bug被修复的当天,贴吧就出现了很多人再问,蝎废了么?当然经过这么长时间的历练证明,蝎依然强势!只是玩法上的小小变动并不能撼动蝎的地位。

T1R:墙角无限连,沙枪的远程消耗能力及自保能力,沙锤的高伤害,对空能力及自保能力,奥义的迅速及高伤害(楼主吃过蝎最后插的那一下暴击80w,当时就懵b了)也就很好说明了蝎当下决斗场的地位。

火影忍者手游决斗场强势忍者推荐

4、大蛇丸(T1)

在没有出迪达拉之前,我对蛇叔的评论是:好用的忍者。在出了迪达拉之后,我对蛇叔的评论是:强力的忍者。(每个忍者不得不考虑他的对空能力)。

T1R:墙角无限连,远距离的抓取,蛇役术的高伤害高硬直及大范围,奥义的长时间无敌及爆炸伤害。如果你没有替身又不幸被蛇叔抓到,请放下手机欣赏他的表演。

火影忍者手游决斗场强势忍者推荐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火影忍者手游 火影忍者手游下载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