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火影忍者

蚕豆网

火影忍者 > 新闻资讯> 火影忍者手游B级忍者天天疾风传正式登场

火影忍者手游B级忍者天天疾风传正式登场

http://www.candou.com 2016-10-17 10:02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在火影动漫原著中,天天、春野樱、日向雏田、山中井野被火影粉丝们并称为木叶的“四小旦”。在其余三人的疾风传形态率先抢驻正版授权火影格斗手游《火影忍者》后,天天【疾风传】也于今日正式登录火影手游,木叶四小旦聚集形成游戏中又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进入火影忍者专区

作为迈特凯在第三班中的唯一女弟子,天天以她的乐观快活、温暖努力的性格将个性极强的日向宁次、李洛克紧紧凝聚成一个整体,使三班成为火影动漫中最团结的小队。

在正式登录火影手游后,天天【疾风传】将携带着她的“移动军火库”强势加入到游戏永不止步的忍道对决中。而这一次,她将带来怎样出色的实战表现?

忍者学员们即刻前往游戏,便可将这位极具中国风情的强大忍者招入麾下,操纵无限忍具在战斗中让敌人闻风丧胆。

火影忍者手游B级忍者天天疾风传正式登场

移动的忍具军火库 超强力远程攻击忍者。

在火影忍者的世界中,天天是懂得使用各种武器的飞镖高手。她独特的时间空忍术可以使她随时随地通灵出忍具或其它东西。

虽然非常讨厌被同伴称赞“非常方便”,但天天还是在迈特凯的鼓励下认同了自己能够无限通灵忍具的优点,并将其应用在战斗之中。在三班出使任务时一旦要战斗,天天便率先用武器进行远距离攻击以便先发制人。正因为有天天的存在,其他的队员才能充份发挥自己的能力。

火影忍者手游B级忍者天天疾风传正式登场

通过日复一日的战斗,疾风传篇章中的天天更懂得在战斗利用自己的优势打出漂亮的战斗。她每天研磨的武器变得愈加锋利,加之能够在战斗中无限使用,飞散武器的种类以及场面的变幻莫测,甚至能令「晓」组织成员也吓破胆。

被火影粉丝们誉为“移动的军火库”。天天【疾风传】成长归来。忍者学员们赶快招募,体验她的强大远程作战能力。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火影忍者手游 火影忍者手游下载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