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火影忍者

蚕豆网

火影忍者 > 游戏攻略> 火影忍者手游新版疾风传佐助使用技巧

火影忍者手游新版疾风传佐助使用技巧

http://www.candou.com 2016-09-27 10:37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疾风传佐助在经过几次版本更新之后,其能力在一定程度上得到提升,对于新版本中的疾风传佐助,玩家想要实用好这个角色,就需要玩家好好了解了解目前版本中疾风传佐助的变化和实用分析。   >>>进入火影忍者专区

火影忍者手游新版疾风传佐助使用技巧

疾风传佐助解读

1、白佐前一段时间较火的原因在于喷火技能对于小迪的抗性较佳,且奥义的高爆发以及稍加练习就可以掌握的无限连,使其成为平民玩家对抗小迪的利器之一。而在刚刚的大更新之后,小迪空中的高度得到了限制,使很多技能都可以有效地对抗小迪,那么白佐的优势就不这么明显了。

2、还是简单说说千鸟枪,之前有一次分析中我用这个技能举过技能硬直的例子,即千鸟枪的第二下对空伴随着高硬直,使得对手交替身反打成为一个相当简单的事情。所以在近距离千鸟的释放需要在对手有替身时十分小心,反打是肯定的。

3、白佐的普攻算是一个需要练习的忍者之一,如果不能掌握好落点时机进行出手,就会造成连招失败,在我很早期录过的一个白佐教学视频里就犯过类似的错误,好在当下有练习模式这个不错的平台,可供大家闲暇之余练习普攻节奏。白佐的奥义持续时间很长,因此被击中时不要盲目交替身,走位不当很有可能被后面的余波击中。

4、要说的点不多,白佐算是一个上手难度较低但精通需要多实战的好忍者了,即使是当下环境也推荐低中段位的玩家作为上分之选,远近程的抗性都不错,入手方式也较为简单。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火影忍者手游 火影忍者手游下载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