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火影忍者

蚕豆网

火影忍者 > 新闻资讯> 火影忍者手游新版不死破坏者副本或将上线

火影忍者手游新版不死破坏者副本或将上线

http://www.candou.com 2016-09-18 14:56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夏天就像我们狂躁的青春,明目张胆地呼啸而来,却在不知不觉中离去。学员们好像还在炎炎烈日下练习忍术,忍者们好像也才刚刚换上泳装。   >>>进入火影忍者专区

夏日的狂欢似乎还在昨天,秋天就这么猝不及防的来了。时间的流逝总让人无法察觉,只有故事情节的变化在提醒着每一个人,世界早已不是你认为原初的样子。继“久违的重逢”之章后,时间的齿轮随之转动,火影忍者手游将迎来新的开始。

火影忍者手游新版不死破坏者副本或将上线

接下来的新版本更新将会有全新的主线章节,那就是“不死破坏者”之章,角都和飞段即将出现。这对不死二人组合即将出发前往木叶村。

当危险一步步靠近的时候,木叶忍者村的人们又如何应对呢?熟悉的记忆将再次涌现,将由学员们来一层一层的解封回忆。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会带给你怎样的体现。

火影忍者手游新版不死破坏者副本或将上线 

惊喜当然不止是这些,是夜晚的天空会多出几颗星星?还是组织要重新装修?学员们觉得还有哪些会有新的改变呢?火影忍者手游新版即将来袭,会有哪些新忍者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火影忍者手游 火影忍者手游下载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