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火影忍者

蚕豆网

火影忍者 > 游戏攻略> 火影忍者手游S级忍者波风水门技能详解

火影忍者手游S级忍者波风水门技能详解

http://www.candou.com 2016-09-14 10:02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波风水门,是火影忍者十年百忍中人气最高的男神之一。在火影开篇九尾入侵木叶时,他站在巨大蛤蟆通灵兽的身上,火影之袍随风飘扬。哪怕知道这将是九死一生,他仍然坚定站立在战场最前线,用生命守护木叶,用生命守护自己的妻子与儿子。   >>>进入火影忍者专区

火影忍者手游S级忍者波风水门技能详解

最后,他的面容被刻在火影山上,为忍界所铭记。在他正式降临火影手游后,学员们将有机会亲身与这位传说中的四代目火影并肩作战,体验他的超强战斗实力。

火影忍者手游S级忍者波风水门技能详解

技能介绍

普攻动作分解:

1A时,波风水门手握苦无对敌人进行一次平行挥击,对敌人造成击退;

2A时,水门对敌人进行两次快速的旋身连踢,对敌人造成击退;

3A时,后空翻踢击,对敌人造成击退;

4A时身体后跃并对前方4-5个身位位置扔出苦无;5A是向前瞬移前冲踢腿。

水门的所有普攻动作,均只会对敌人造成击退,不会造成特殊状态。所以平A时可以采用2A或3A来进行推墙角连击,需要注意攻击节奏。

时空间忍术·神速:瞬移并进行一次重腿上挑攻击;在上挑攻击完成后的收招时间内,按下普攻按钮可以追加一次瞬移的苦无冲斩攻击。

这是一个快速突进,贴近对手的技能,而其突进瞬移可以几乎贯穿大半个决斗场,非常强悍。可以在第一次瞬移时使用方向键控制瞬移距离与方向的设定,更能够在对手处于视觉盲区时进行试探性的起手,命中率非常高。

火影忍者手游S级忍者波风水门技能详解

时空间忍术·神速

电光火石:向前方甩出一枚飞雷神苦无之后,若成功命中敌人,则对敌人进行连续瞬移攻击;在攻击过程中,可随时点击普通攻击按钮中止连击。起手时按住技能按钮,可以在跃起后向空中再进行一次瞬移。飞雷神苦无的飞行轨迹是线性,所以此技能在攻击时的Y轴范围不足,但X轴的攻击范围能够覆盖大约4/5个决斗场范围。

建议敌人视野范围内释放。如果不能命中敌人,此技能可以随时中止攻击的设定,更是兼顾了防御特点,避免打空后被敌人抓住机会进行反击。

火影忍者手游S级忍者波风水门技能详解

时空间·螺旋连丸:

与飞雷神之术配合的二段螺旋丸连续攻击,第一次螺旋丸在地面释放将敌人击飞,第二次螺旋丸在空中释放将敌人大浮空。四代目火影的奥义必杀技自不必多说,威力超巨大,几乎属于全屏奥义。

火影忍者手游S级忍者波风水门技能详解

时空间·螺旋连丸

作为游戏内的第二个S级火影,波风水门可谓是不负”金色闪光“威名,如闪电般的速度几乎让人来及不走位反应。而技能兼具突进、中止,更是保障了波风水门的攻击范围,敌人无论身处何方都将承受疾风骤雨般的攻击。

另外,他的所有技能都可以用作起手技能,命中率非常高。影级忍者再临,木叶的金色闪光将成为决斗场上令人瞩目的星辰,威慑所有的挑战者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火影忍者手游 火影忍者手游下载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