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火影忍者

蚕豆网

火影忍者 > 新闻资讯> 火影忍者手游9月9日更新 教师节活动将上线

火影忍者手游9月9日更新 教师节活动将上线

http://www.candou.com 2016-09-09 10:36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告别欢乐暑假,喜迎开学季。《火影忍者》开学季周周好礼+七天特训,学员们登录即可获得疾风传忍者碎片、勾玉、忍玉、声望、金币、饰品材料等多种奖励;纲手的挑战,助你装备快速升阶;感恩教师节,师徒出击赢取丰厚奖励;新增50元每月大福袋;更多精彩活动等你来。   >>>进入火影忍者专区

最新活动

>>>纲手的挑战 助力装备升阶

活动时间:9月9日12:00至9月14日24:00

参与条件:等级≥20级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玩家每日可以投掷60次骰子,每次根据投掷的点数发放奖励,每日凌晨0点刷新可挑战次数。掷骰子消耗的铜币量随着次数而增加,当掷满15、30、45、60次均可额外领取宝箱奖励。活动可获得大量装备兑换券,在兑换商店换取所需装备升阶材料,机会难得,不要错过哟。

>>>感恩教师节 师徒齐出击

活动时间:9月9日05:00至9月12日05:00

参与条件:等级≥20级

活动规则:活动期间,任务集会所新增教师节特别任务“拜托了老师”,选择师徒忍者完成任务,会获得丰厚的奖励。教师节,记得感谢自己的老师哦。

>>>开学季七天特训 每天好礼领不停

活动时间:9月5日00:00至9月11日24:00

参与条件:等级≥20级

活动规则:每日登录领取随机奖励,七天持续登录可领取到全部奖励。累积登录四天及以上可获得180金币额外奖励。如有未领取奖励,每天可以补领一次。

奖励内容:3级红勾玉*1、3级蓝勾玉*1、3级绿勾玉*2、3级青勾玉*2、3级紫勾玉*2、4级黄勾玉*1、4级红勾玉*1

>>>小队挑战再次来袭 

活动时间:9月2日12:00至9月14日24:00

参与条件:等级≥35级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玩家加入或创建忍者小队,与队友一起挑战来袭BOSS。每战胜一个BOSS,就可以领取对应奖励。挑战BOSS需要消耗挑战符,挑战符可以随时间恢复或在小队激斗宝箱中获得。

>>>开学季周周好礼 疾风传忍者免费招募

活动时间:8月27日至9月11日期间 每个周末

参与条件:等级≥20级

活动内容:学员们在活动期间的每个周末登录都可领取开学好礼。奖励包括:阿飞碎片、疾风传忍者碎片、旗木卡卡西【少年】碎片、金币、忍玉、声望、秘术之尘等多种奖励,学员们千万记得来领取。

功能优化

1. 优化组织矿洞中资金抢夺玩法的NPC提示文字

2. 阿飞的声优修正为高木涉

3. 修复阴阳秘境里的BUFF错乱问题

如果您在游戏中遇到任何问题或建议,可以通过我们官方论坛、手Q兴趣部落、微信公众号“火影忍者”或游戏中的意见反馈入口进行反馈。

>>>50元充值特惠

活动时间:9月9日00:00至9月11日24:00

参与条件:等级≥20级

活动规则:活动期间单笔充值大于等于50元,可额外领取以下奖励:忍玉*500、体力*500、秘术之星*50、忍者碎片多选一礼包*1(桃地再不斩碎片*5、猿飞阿斯玛碎片*5、干柿鬼鲛碎片*5、迈特凯碎片*5)。单日累计充值达到50元可同时购买/续期福袋和大福袋。

>>>新增50元每月福袋

活动时间:长期

参与条件:等级≥10级

活动规则:当日累计充值达到50元,即可购买大福袋,购买后30天内每日登录可领取奖励。奖励包括:金币*100、体力*100、忍玉*100、福袋高级忍者碎片*1(随机可获得自来也、大蛇丸、宇智波鼬、迪达拉等S/A/B级忍者碎片)。大福袋奖励和原有福袋奖励,可以同时领取。

>>> 平台月签到 累计签得A级凯整卡!

九月,学员们前往活动页面进行签到10天,可获绝版忍者【伊鲁卡】整卡,累计签到20天,可获B级忍者【夕日红】整卡、累计签到30天,A级忍者【迈特凯】整卡任性放送,更有大量铜币、高级勾玉、大蛇丸碎片、声望一并附送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火影忍者手游 火影忍者手游下载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