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火影忍者

蚕豆网

火影忍者 > 新闻资讯> 第二届无差别忍者格斗大赛9月14日线下决赛

第二届无差别忍者格斗大赛9月14日线下决赛

http://www.candou.com 2016-09-08 10:19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9月4日,正版授权火影忍者手游《火影忍者》第二届无差别忍者格斗大赛淘汰赛圆满落幕。在为期7天的赛程中,所有的选手用实际行动诠释出“无差别忍者大赛”这个源于火影原著的经典赛事之精髓。无论是强大的A忍、S忍还是小小C忍都在赛事中打出了精彩的忍术格斗表现。   >>>进入火影忍者专区

短短7天,十年百忍的忍道奥义之光华在持续不断的格斗绽放,光芒不减随着淘汰赛的结束,最终进军线下总决赛的八强选手亦已产生。9月14日,他们将于广州集结进行最终的决赛,谁将是下一位传说之子?让我们共同期待选手们的精彩表现。

第二届无差别忍者格斗大赛9月14日线下决赛

第二届无差别忍者格斗大赛

第二届无差别忍者格斗大赛9月14日线下决赛

决赛倒计时

淘汰赛百战成钢 8强选手荣耀诞生

火影忍者手游“无差别忍者格斗大赛”这一赛事推出后,便以参赛无门槛、忍者无差别、数值无差别、等级无差别的绝对公平赛事规则设定吸聚了万千格斗爱好者的关注。通过首届赛事的“小试牛刀”,在第二届赛事中,选手们对于赛事的赛制规则、对战技巧等参赛经验都得到了一定程度的累积。

不少选手厚积薄发,在第二届赛事淘汰赛中打出了精彩的赛事表现。在为期7天的淘汰赛赛程中,选手们稳扎稳打,在保证100%胜率的大前提下进行着一场又一场究极对决。在最后的赛程中,由于每场比赛都关乎最终的决赛资格,惊险万分。但百战成钢,最终的八强选手也以100%的绝对高胜率向大赛、更向自己的格斗生涯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第二届无差别忍者格斗大赛9月14日线下决赛

精彩瞬间频频闪现 淘汰赛亮点回顾

由于赛事的海选赛依然采用与第一届无差别忍者格斗大赛相同的赛制,在选择忍者之前双方各可BAN掉一名忍者出战,这导致宇智波鼬、迪达拉、传说三忍等强力忍者在赛场上的出场机率并不高。而在淘汰赛环节,更新了比赛规则,先BAN忍者的玩家将后选秘卷,赛场上出场率最高,致使表现最精彩的则是木叶新生代力量——疾风传系列忍者。

日向宁次【疾风传】可以凭借回天将对手打浮空,利用好平A的节奏将敌人推至墙边再接连释放八卦空掌、普攻、八卦六十四掌等忍术技能组合,可以将对手一套连击带走。春野樱【夏日泳装】凭借对于短CD的水上球陷阱的精准操控,总是能够将敌人打出僵直,再利用敌人僵直瞬间一套连招带走;此外,人气忍者山中井野【夏日泳装】、漩涡鸣人【疾风传】、李洛克【疾风传】、药师兜及宇智波带土【少年】均在淘汰赛中有亮眼的表现。

疾风传忍者成为赛事的新生力量,让所有玩家欣慰的看到,无差别格斗的赛场凭借高级忍者技能压制夺取胜利已不再获胜的捷径,脚踏实地来深度研究各忍者技能的优缺、提高战斗中临场走位、技能释放的预判水平,成为进阶最强忍所必修的课程

第二届无差别忍者格斗大赛9月14日线下决赛

BAN率极高的S级忍者

第二届无差别忍者格斗大赛9月14日线下决赛

上场率极高的春野樱

第二届无差别忍者格斗大赛9月14日线下决赛

奥义技能

第二届无差别忍者格斗大赛9月14日线下决赛

全屏的奥义技能

9月14日冲击广州线下决赛 见证下一位传说之子荣耀诞生

在淘汰赛圆满结束后,第二届无差别忍者格斗大赛正式进入线下总决赛日程淘汰赛大浪淘沙决出的八位选手将于9月14日汇聚广州,争夺最强忍之桂冠冠军选手将获得高达万元的赛事奖励与金币、限量火影手办、火之战袍等丰厚奖励另一方面,赛事也将延续首届赛事规则,赛事进行时实时线上、线下直播。所有的玩家皆可实时观看赛事见证最强忍的诞生

以影之名,决出忍道《火影忍者》手游第二届无差别忍者格斗大赛淘汰赛圆满落幕让我们共同期待9月14日广州线下总决赛的到来,共同见证下一位传说之子的诞生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火影忍者手游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