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火影忍者

蚕豆网

火影忍者 > 新闻资讯> 火影忍者手游波风水门或近期上线

火影忍者手游波风水门或近期上线

http://www.candou.com 2016-09-06 10:25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凡遇到木叶的“金色闪光”便可立即放弃任务逃跑,村子不会对你们进行任何处罚。   >>>进入火影忍者专区

他是木叶的金色闪光,只要有他的地方就不会容忍任何黑暗。记得在火影动漫原著中,波风水门自小便立志成为真正的火影,天赋绝佳的他,成为传说中的三忍”之一自来也的徒弟,更改良二代火影瞬身术造就“飞雷神之术”,自创风系绝技“螺旋丸”。

在第三次忍界大战中,他凭借无人能及的时空忍术,成为无数敌人的可怕梦魇。四代雷影曾评价:在他去世之后,没有任何忍者比我更快。其他村子高层均下令,所有忍者碰到他便可立即逃亡而不受惩罚。

凭借赫赫战绩,他终于成为木叶村的第四代火影。之后为了从宇智波斑中守护村子,他与妻子决绝牺牲的一幕让无数的火影粉丝无法忘怀。

身为火影第一男主鸣人父亲的他,人气并不输于鸣人,有朝一日要能亲眼见识到他出神入化的时空忍术——飞雷神之术也将心满意足。

火影忍者手游波风水门或近期上线

图1:四代火影波风水门

火影忍者手游波风水门或近期上线

图2:波风水门战斗

火影忍者手游波风水门或近期上线

图3:波风水门

守护木叶的神话 尸鬼封印献祭自身。

鸣人,尽管父母不能在你身旁守护...希望你能好好成长...

十六年前,鸣人诞生之夜,宇智波斑前往木叶图谋不轨,凭借时空忍术,他悄悄潜进村子,杀死了大量守卫。各种忍术都无法对他进行伤害。关键时刻,四代火影却挺身而出,独战强大的宇智波斑。为了守护自己最爱的人,他以“飞雷神之术”向宇智波斑发起挑战。

战斗结束后,为了稳定失控的九尾,四代火影与妻子将最后的查克拉封印进鸣人体内、与尚在襁褓之中的鸣人道别后双双离世。这次牺牲,让他成为守护木叶的英雄,被无数后人所敬仰。强大的实力,更让他成为唯一能用时空忍术伤到宇智波斑的木叶神话。

火影忍者手游波风水门或近期上线

图4:波风水门与斑决斗

火影忍者手游波风水门或近期上线

图5:波风水门一家三口

火影忍者手游波风水门或近期上线

图6:曾经那感人的画面

火影忍者手游波风水门或近期上线

图7:潸然泪下的画面

火之意志传承 金色闪光再次照耀。

第四次忍界大战,大蛇丸利用秽土转生,复活了一众火影。波风水门也随之再次复活,前来助阵,展现他惊人的实力。最后的战场,水门与鸣人再会,并肩作战对抗十尾。他凭借自己出神入化的飞雷神之术,两次拯救了一众忍者联军。

之后更是先后开启九尾模式、仙人模式,与带土以及老对手宇智波斑激战。即使是亡灵之身,四代仍然展现出他强大的战术能力与忍术天赋,让所有敌人都不敢小觑他的存在。

火影忍者手游波风水门或近期上线

图8:秽土转生后的波风水门

火影忍者手游波风水门或近期上线

图9:父子两人联手

这一次,据悉波风水门即将降临《火影忍者》手游的世界,木叶的金色闪光是否将照亮一切黑暗?让我们共同期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火影忍者手游 火影忍者手游下载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