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火影忍者

蚕豆网

火影忍者 > 游戏问答> 火影手游小樱夏日泳装秘卷选择及对战要点

火影手游小樱夏日泳装秘卷选择及对战要点

http://www.candou.com 2016-08-01 10:54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由于小樱-夏日泳装是近战格斗型忍者,所以可以携带BUFF型秘卷或者击飞控制型秘卷。如:禁术-阴愈伤灭、土遁-土柱爆、土遁-岩落、通灵-雷光剑化等。   >>>进入火影忍者专区

火影手游小樱夏日泳装秘卷选择及对战要点

注意事项:

小樱-夏日泳装在使用时应尽量避免被突进型忍者贴脸,如果敌方试图这么做,我们可以施放“水上球陷阱”来击退敌方。

而如果技能消耗型忍者想要一直远程消耗我们的血量,我们可以用替身术或开启霸体之后迅速靠近敌人打出一套伤害。

火影手游小樱夏日泳装秘卷选择及对战要点

忍者克制:

小樱-夏日泳装可以用来克制部分技能前摇较长的忍者以及平A型忍者,如:佐助-疾风传、日向雏田、油女志乃等。

但易被出手较快的贴脸突进型忍者克制,如:李洛克-杜门、日向宁次-疾风传、迪达拉等。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火影手游 火影手游疾风传攻略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