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火影忍者

蚕豆网

火影忍者 > 新闻资讯> 火影忍者手游7月新忍者次郎坊将上线

火影忍者手游7月新忍者次郎坊将上线

http://www.candou.com 2016-06-29 11:55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在火影忍者动漫原著中忍考试期间,大蛇丸发动木叶崩溃行动,音忍四人众殊死保卫,架起了阻挡援军的忍法· 四紫炎阵,使大蛇丸能够面对曾经的恩师三代目火影放手一搏。作为大蛇丸贴身保卫的他们,是精英遍地的音隐村中绝对的强者。   >>>进入火影忍者专区

在7月,强大的音忍四人众之一次郎坊将现身火影手游,供忍者学员们签到获得。而这位拥有绝对蛮力的忍者,会在战斗中带给学员们怎样的惊喜?7月让我们共同解密。

火影忍者手游7月新忍者次郎坊将上线

来自蛇洞的精英,四人众之次郎坊登场。

在音隐四人众中,次郎坊是最像木叶下忍秋道丁次的存在。他与丁次一样贪吃且体型肥胖,总是受到多由也的嘲笑。

不过,身为大蛇丸贴身护卫的他,是强者如云的音隐村中之佼佼者。在木叶崩溃计划失败后,他以一已之力挑战鹿丸、鸣人、丁次三个下忍,并几乎以土遁·结界·土牢堂吸光三人的查克拉。而当这个强大的忍者以免费签到的姿态降临到学员身边,又会带来怎样的忍者格斗体验?

火影忍者手游7月新忍者次郎坊将上线

强力忍术与绝佳策略碰撞 绝对强悍潜力待开发.

在火影原著中,次郎坊死于自己的自大轻敌,他身上出色的作战潜力并末被完全表现。但我们可以从另一个细节看出次郎坊的强大实力。

药师兜在修习仙法后,吸收了次郎坊的细胞,在对战宇智波兄弟时,大蛇兜曾经使用仙法释放次郎坊的忍术土遁·土陆翻转,从而撕开土地,躲避天照大火。而这种策略结合忍术的方式,头脑简单的次郎坊使终没有学会。当他以忍者的身份来到火影手游的世界中,他强力的实力结合学员们多变的战斗策略,定能开发出其全部的实力,震撼世人.

7月签到免费获得,音忍四人众次郎坊参上.忍者学员们,赶快进行签到,第一时间将这个强力忍者招入麾下,开发出他所有的战斗潜力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火影忍者手游7月新忍 火影忍者手游次郎坊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