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火影忍者

蚕豆网

火影忍者 > 新闻资讯> 火影忍者手游新通灵兽鲛鲨使用效果分析

火影忍者手游新通灵兽鲛鲨使用效果分析

http://www.candou.com 2016-05-25 11:43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火影忍者手游登场的通灵兽鲛鲨和蛤蟆健哪个更实用,今天一起来看看新版本的通灵兽鲛鲨分析吧。   >>>进入火影忍者专区

火影忍者手游新通灵兽鲛鲨使用效果分析

鲛鲨是晓组织力量组合成员干柿鬼鲛专属通灵兽。在火影疾风传动漫原作中,干柿鬼鲛窃取情报失败,为了保护有关“晓”组织同伴的情报,鬼鲛不惜召唤出鲛鲨将自己吞食,由此我们也可以看出鲛鲨的嗜血。

事实上,鲛鲨与干柿鬼鲛相同,残忍而攻击力极强。在火影忍者手游中,鲛鲨也将这一特性展现的淋漓尽致。

火影忍者手游新通灵兽鲛鲨使用效果分析

通灵兽鲛鲨技能:[鲛鲨·吞噬]:干柿鬼印次派出他的鲛鲨协助你,鲛鲨会从地底钻出,将上方的敌人顶飞后咬合吞入腹中,造成460%的伤害;鲛鲨出现后,整个忍者小队的攻击力提升12%,持续15秒。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火影忍者手游 火影忍者手游攻略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