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火影忍者

蚕豆网

火影忍者 > 游戏攻略> 火影忍者手游蛤蟆健详细效果

火影忍者手游蛤蟆健详细效果

http://www.candou.com 2016-05-25 11:35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火影忍者手游近期登场的新通灵兽蛤蟆健怎么样,在决斗场中实战效果如何?   >>>进入火影忍者专区

火影忍者手游蛤蟆健详细效果

蛤蟆健是自来也的通灵兽。它与蛤蟆文太、蛤蟆广共同组成了妙木山蛤蟆三人众。虽然与文太相比,蛤蟆健的攻击力不算强劲,但是自来也仍然选择在对战最强敌人佩恩时将其召唤出来。

只因蛤蟆健能够根据战场形势沉着应对,主动判断攻守时机,与通灵者默契配合。当它出现在《火影忍者》手游中,所有的忍者学员将再收入一个忠实的战斗助手,极致提升战斗力!

火影忍者手游蛤蟆健详细效果

通灵兽蛤蟆健技能:[炎叉乱舞]自来也通灵出蛤蟆健协助你,蛤蟆健挥舞铁叉打击前方的敌人,最后倒持铁叉插到地上,暖风机入大量查克拉引发爆炸,造成612%的伤害;蛤蟆健出现后,整个忍者小队的防御力提升15%,持续15秒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火影忍者手游 火影忍者手游攻略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