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火影忍者

蚕豆网

火影忍者 > 新闻资讯> 疾风传上线 5月19日更新内容汇总

疾风传上线 5月19日更新内容汇总

http://www.candou.com 2016-05-19 10:21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距离鸣人跟随自来也离开村子外出修行已经过去了两年半。时光流逝,修行归来的鸣人与已经成长了的伙伴们再次重逢,并继续朝着“成为火影”的目标而努力着。   >>>进入火影忍者专区

与此同时,曾经计划捕获九尾妖狐的忍者组织“晓”,也在长时间的沉默后终于开始行动,将目标指向了拥有“尾兽”的忍者村。鸣人与“晓”,双方之间的冲突一触即发。

全新忍者,全新剧情,全新秘卷,更多奖励,尽在本次更新。

疾风传上线 5月19日更新内容汇总

【更新时间】

5月18日深夜至5月19日凌晨更新

【更新方式】

本次为停机更新,更新完成后会发放【金币*100】停机补偿,另外学员们更新至最新客户端版本可额外获得【金币*200】,请各位忍者学员们记得上线更新领取。

【更新内容】

1.疾风传忍者隆重登场

本次更新共新增9名疾风传剧情的忍者,分别为:

漩涡鸣人[疾风传]、宇智波佐助[疾风传]、春野樱[疾风传]、奈良鹿丸[疾风传]、日向宁次[疾风传]、山中井野 [疾风传]、勘九郎 [疾风传]、蝎、佐井。

其中“漩涡鸣人[疾风传]”已率先在“鸣人特训”活动中与学员们见面啦。请学员们密切关注官方新闻,留意各新忍者的获取方式!

u 漩涡鸣人[疾风传]技能说明:

-多重影分身·降落伞

向前进行一次小突进的上勾拳攻击,将敌人打至空中,之后制造出两个分身跳出抓取敌人落至地面,本体追加一记从空而降的膝击

-大玉螺旋丸

创造一个影分身,快速帮自己制造一个包含大量查克拉的螺旋丸,并向前冲攻击敌人

-风遁·螺旋手里剑

创造出两个影分身,帮自己制造一个手里剑形态的螺旋丸;之后本身向前冲出,攻击敌人

u 宇智波佐助[疾风传]技能说明:

-千鸟锐枪

先在地面上制造雷电,之后再向天上打出雷电长枪贯穿敌人

-火遁·豪龙火

向天上喷吐出两团龙头形火团,火团在天上盘旋后砸向地面产生爆炸

-雷遁奥义·麒麟

先在空中引发落雷,之后创造出雷电麒麟对地面目标进行猛烈攻击

u 春野樱[疾风传]技能说明:

-樱花冲

将查克拉聚集在手部,向前方进行一次突进的砸地攻击

-风车抱击

向前方进行一次突进,抓取一名敌人跳至空中,重重地砸地

-击灭真打

提炼大量的查克拉并将其聚集在手部,向前方进行两次攻击,然后跳至空中,重重地砸地

u 奈良鹿丸[疾风传]技能说明:

-影刺术

利用影刺多次打击敌人,最后再将敌人击回

-苦无战术·火计

扔出苦无圈,苦无圈在空中爆炸,落在地上大量起爆苦无

-影子聚集术·黑网

用影子挂起大量的起爆符,毁灭周遭一切事物,并用影子保护自己免于起爆符的波及

u 日向宁次[疾风传]技能说明:

-八卦空掌

用手打出三个查克拉冲击波攻击敌人

-八卦掌·回天

通过自身的快速旋转,从身体的穴道释放出大量的查克拉将自己包裹起来,周身的敌人都将受到查克拉的攻击

-柔拳法·八卦六十四掌

将自身置与八卦中,快速来回穿行攻击敌人,最后使用八卦空掌将敌人击飞

u 山中井野 [疾风传]技能说明:

-落叶滑踢·心乱身术

向前滑跃,铲中敌人后接后空翻将敌人挑向空中,最终起身向前发射心转身之术

-起爆花

向前方扔出起爆花束,起爆花束带有起爆符,花束每飞行一定距离,就会在空中留下一对起爆符

-舞瓣花园

飞向空中向地面洒落起爆花和起爆符,起爆花轰炸地面,半空中的起爆符爆炸重伤敌人

u 勘九郎[疾风传]技能说明:

-傀儡演技·戏曲

乌鸦和黑蚁两只傀儡高速旋转,螺旋移动对前方的敌人进行攻击

-黑秘技·口中苦无

乌鸦绕着敌人高速旋转,不断用苦无攻击敌人;黑蚁伺机从地底进行偷袭

-黑秘技·五月暴雨

使用乌鸦和黑蚁扔出足以毁灭周遭的起爆球,之后召唤出绝对防御的山椒鱼来保护自己

u 蝎技能说明:

-铁矿砂结袭

在空中凝聚铁矿砂,形成铁柱,朝地面狠狠地砸下,将敌人击飞。长按技能键,可以让铁柱持续浮空,在敌人进入到铁柱范围内时,自动砸下

-铁矿砂阵雨

在自己周围凝聚铁矿砂,形成数枚苦无,朝前方发射。长按技能键,可以让苦无持续浮空,在敌人进入到苦无范围内时,自动发射

-铁矿砂界法

在空中凝聚铁矿砂,形成铁柱和铁锥,然后让两者互相碰撞,激荡磁场爆发出大量的铁刺,将敌人狠狠地刺穿

u 佐井技能说明:

-超兽伪画·草间之蛇

迅速绘制出数条墨水蛇冲向前方盘旋升腾而起,击飞敌人

-超兽伪画·老鹰狩猎

召唤出两只小墨水鸟与一只大型墨水鹰冲撞敌人,将敌人击飞

-忍法·超兽伪画·甲全集

骑乘召出的墨水鹰,腾空前召出数头墨水狮子跃下围殴敌人,自己则从高空下落,斩击地面的敌人

2.疾风传剧情开启

在疾风传版本中,《火影忍者》手游剧情将再度延伸,实现从少年篇到疾风传的跨进!在这个原著最为热血的史诗剧情开篇中,鸣人跟随自来也出村修行归乡,佐助只身叛逃前往音忍,经过三年的离别,两人的实力得到突飞猛进。而在和平的背后,由“晓”组织发起的“尾兽抓捕计划”与佐助的追回行动产生千丝万缕的关联,使得五忍村中暗流涌动……

-新增疾风传剧情:风忍夺还之章、久违的重逢之章。

-新增剧情关卡:破灭的梦想——十机VS百机!曾经的亲人如今反目成仇,千代与蝎,即将上演惊天动地的傀儡大对决!

-新增8关疾风传精英副本,并产出对应的新忍者碎片。新增可产出碎片的忍者为:漩涡鸣人[疾风传]、春野樱[疾风传]、御手洗红豆、山中井野[疾风传]、君麻吕[咒印]、勘九郎[疾风传]、迈特凯、宇智波佐助[疾风传]。

3.新增5个秘卷

新增秘卷将通过游戏活动产出,秘卷简介:

-冰遁·燕吹雪:向前方空中创造出4枚的冰手里剑射向地面造成伤害。

-木遁·一字连柱:在身旁两侧各创造三根从地底突起的木桩,将敌人顶飞造成伤害。

-水遁·水盾:在前方创造出一个水盾,撞上的敌人将被弹开,并造成伤害。

-木遁·扦插之术:在前方一片区域创造从天而落的木刺,造成伤害并将敌人钉在地面一段时间。

-封印术·四肢重封印:向前方区域创造查克拉能量造成伤害,并有几率封印忍者技能一段时间。

4.新增4个神器:兜割、飞沫、牙、平目鲽。

5.新增2个通灵兽:鲛鲨、蛤蟆健。

6.角色最高等级上限提升至90级。

7. 装备等级上限提升至90级,装备升阶上限提升至橙色+7。

8. 忍传系统上限提升至1500级。

【优化内容】

1.经验产出增加:

大幅增加了66级以后主线副本、精英副本、丰饶之间和活跃度任务的经验产出。

2.声望产出增加:

整体提高了丰饶之间的声望产出,并且增加了VIP特权的丰饶之间声望加成,最高增加50%。

增加了60级以后小队突袭的声望产出。

整体提高了积分赛的段位和排名声望奖励。

增加了招财5次宝箱中的声望奖励,从50声望增加到200声望。

3.忍者优化

-纲手:

修复了纲手在积分赛中,奥义伤害不正确的问题。

-漩涡鸣人[疾风传]:

修复了“多重影分身·降落伞”技能,影分身有时无法正常行动的问题。

修复了“大玉螺旋丸”技能被敌方打断时,仍能继续攻击的问题。

4.秘卷优化:

-火遁·豪炎矢:提升技能每个等级,对敌人减防的成功机率,最高为95%。

-土遁·土流枪:提升技能每个等级,对敌人减攻的成功机率,最高为95%。

-禁术·阴愈伤灭:每个等级的霸体持续时间减少,但现在会提升移动速度。

-雷遁·雷电击:提升技能每个等级,对地面敌人造成的僵直时间。

优化原因说明:

“火遁·豪炎矢”与“土遁·土流枪”,是秘卷中仅有的两个降低对方属性的两个技能,但由于过底的成功率使广大忍者学员不太愿意使用,现在大幅度提升技能的控制成功机率,希望能提升这两个秘卷在战斗中的表现。

“禁术·阴愈伤灭”,这是为决斗场中对所有忍者都非常了解的玩家所准备的技能,原本希望各路高手们能借由霸体期间打出漂亮的强势进攻,但由于持续时间的过长导致在决斗中经常进入长时间的互相磨血时间,混乱而又无趣,所以我们缩短了每个等级霸体的持续时间;增加的移动速度是希望这个技能能够更快的让所使用的忍者产生优势,并不容易被对手拖延时间而被浪费。

“雷遁·雷电击”,一个快速破坏敌人进攻的技能,虽然是自动跟踪但由于范围较小,又与使用时忍者的朝向有关,使用的成功率并不高;我们认为难以操作的技能,回报也需要相应的要更好一些,所以现在提升了每个等级对地面敌人造成的僵直时间。

5.忍者小队优化:

-新增邀请平台好友或者游戏好友进忍者小队功能。

-新增唤醒功能,现可点击唤醒按钮提醒不在的小队队员上线一起战斗。

-新增忍者小队跨服聊天功能。

6.要塞争夺战优化:

-取消秘丸鼓舞,改为战力突破,最高可突破十层使攻击和血量提高100%,并且本次活动中一直有效。

-取消公会总积分奖励,改为个人总积分奖励,并且大幅度提高了个人总积分奖励的价值。

-每日要塞占领礼包改为每周每人只有一份,礼包内容进行了适当调整。

7.任务集会所优化:

-新增写轮眼任务。

8.兑换商店优化:

-积分商店、卷轴兑换、组织商店中忍玉,轮回石和声望的出售数量增加,价格同比增加。

-积分商店中的“鹿丸碎片”下架,新上架“蝎碎片”。

9.好友系统优化:

-好友系统界面进行操作优化。

10.小队突袭优化:

-新增小队突袭BOSS。

11. 战斗优化:

-修复了在战斗中,按键有时无反应的的问题

-修复了在战斗中,受击时偶尔无法使用替身术的问题

12.修复已知bugs,优化游戏体验。

如果您在游戏中遇到任何问题或建议,可以通过我们官方贴吧、微信公众号“火影忍者”或游戏中的意见反馈入口进行反馈。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疾风传 火影忍者手游疾风传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