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火影忍者

蚕豆网

火影忍者 > 游戏问答> 火影忍者手游大蛇丸和鼬哪个厉害

火影忍者手游大蛇丸和鼬哪个厉害

http://www.candou.com 2016-05-11 10:28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火影忍者手游大蛇丸和鼬哪个厉害,对于这两个热门英雄,貌似很多小伙伴关注他们,表示到底哪个更厉害,或者说更值得入手呢,一起看下文章内容。   >>>进入火影忍者专区

火影忍者手游大蛇丸和鼬哪个厉害

大蛇丸是S级忍者,碎片达到100个,土豪玩家想要获取随便就行,平民玩家还是要量力而行哦,在决斗场中大蛇丸的平a很有意思,在墙边可以3a无限连,但如果不在墙边的话,平a会将对手击飞至自身的反方向,因此需要人物左右左右微走位进行连招。

总得来说,大蛇丸等同于自来也的入手难度,因此不会大面积持有,大蛇丸也并不是无解,通过一些灵活的走位和必要的顶招还是有一战之力的。

火影忍者手游大蛇丸和鼬哪个厉害

宇智波鼬只是A级忍者,获得难度不大,而且通过大家在决斗场使用效果来看,绝对比大蛇丸好,鼬的两个普通技能是X轴+小范围Y轴伤害,所以在对战上一定要注意不要和鼬直线对刚。

忽略技巧的情况下,鼬对于鹿丸、红、带土等直线技能忍者是天生的克制。鼬的缺陷也很明显,普攻手很短,在技能CD的情况下非常脆弱。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火影忍者手游 火影忍者手游大蛇丸 火影忍者手游鼬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