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火影忍者

蚕豆网

火影忍者 > 新闻资讯> 火影忍者手游大蛇丸五一上线 大蛇丸介绍

火影忍者手游大蛇丸五一上线 大蛇丸介绍

http://www.candou.com 2016-04-28 09:42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今日游戏正式公布,作为火影忍者最具人气的反派忍者Boss之一,大蛇丸即将降临正版火影格斗手游《火影忍者》,作为三忍之一大boss,想必是放入高级招募卡池中,不过从小道消息了解到。   >>>进入火影忍者专区

官方为了让喜欢大蛇丸的忍者学员更快收集,在5月1号-5号有大蛇丸优惠活动,届时注意留意活动中心提示。届时,所有忍者学员可体验其超强悍的实力,并亲身感受他来自深渊般的恐怖,你能承受的起吗?

与此同时,从游戏里弹出图看,想必自来也、红豆也会在大蛇丸来临之时从高级招募中下架,这对于深爱自来也和红豆的人来说,想必得抓住最后几天时间了。

火影忍者手游大蛇丸五一上线 大蛇丸介绍

传说中的木叶三忍 被誉为“数十年才出现一个的天才”

大蛇丸总是给人感觉阴险,即使进行了灵魂转生,他还是会伪装成原本的面貌。在被猿飞日斩收为门徒后,他被第三代火影评为“是个才华洋溢的少年,数十年才出现一个的天才”,因此得师父器重。或许与他自幼父母双亡有关,本身善良的大蛇丸感觉受到了生命的脆弱,感觉到人生的短暂,而大蛇丸本身热爱研究术,所以便开始研究不老不死之术以及复活亡者的术,这也逐渐将他推向黑暗之路,那么对于喜爱大蛇丸的忍者学员准备用怎样的方式去欢迎他?

火影忍者手游大蛇丸五一上线 大蛇丸介绍

主导木叶崩溃行动 “影级”实力忍者即将降临

大蛇丸在火影中是绝对实力的的传递者。在动漫原著中,学会并且研究了各种禁忌忍术,像最被学员熟知的“秽土转生”,这也是火影原著中几次重大战役中贯穿始末的忍术技能。此外,他孤身来到地龙垌,得到承认,获得通灵权限和传承。

并且会不尸转生以及拥有草雉剑。在传说中的三忍中,有着极高的人气,在登陆火影的手游后,所有的忍者学员均有机会亲自操控这个传说级的忍者进行战斗,体验“蛇叔”的终极实力。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火影忍者手游大蛇丸 火影忍者手游大蛇丸怎么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