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火影忍者

蚕豆网

火影忍者 > 新闻资讯> 火影忍者手游四月限定漩涡玖辛奈和水门

火影忍者手游四月限定漩涡玖辛奈和水门

http://www.candou.com 2016-03-03 15:14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火影忍者手游四月限定漩涡玖辛奈和水门,小编不小心从其他渠道瞄到了这些,不知道可信度是多少,小伙伴只当看看就行,具体火影忍者手游四月限定是谁,我们只能期待官方爆料。   >>>进入火影忍者专区

火影忍者手游四月限定漩涡玖辛奈和水门

我舅舅在魔方上班,他说昨天V7限定已经开会讨论并且已经确定下来,是鸣人的妈妈,漩涡玖辛奈,另外一个消息就是水门也会同时推出,也就是他们夫妇二人一起出。

火影忍者手游四月限定漩涡玖辛奈和水门

其实我想说的是,我表哥家的大舅子的儿子也在魔方上班,为啥她没有给我透露这个呢?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火影忍者手游 火影忍者手游四月限定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