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火影忍者

蚕豆网

火影忍者 > 新闻资讯> 火影忍者手游静音爆料 医疗忍者静音或登场

火影忍者手游静音爆料 医疗忍者静音或登场

http://www.candou.com 2016-03-02 10:40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火影忍者手游静音爆料 医疗忍者静音或登场,蚕豆网小编根据官方提供的资料显示,表示新忍者静音有可能在最近的版本更新中上线,具体相关信息一起看下文章。   >>>进入火影忍者专区

火影忍者手游静音爆料 医疗忍者静音或登场

火影忍者中,第五代目火影纲手身身旁总是跟着一位安静的女忍者。虽然动漫从未大费笔墨去刻画她,但是我们依然从其它忍者口中听到对她超高的评价。她就是静音,低调文静,不离不弃陪纲手度过了生命中最堕落的时光。

近日,她也将亮相正版火影忍者格斗手游《火影忍者》,陪伴所有的忍者学员们共同迎接强大的挑战。想要即刻获知她的详细资料?最全静音爆料帮到你。

陪伴在纲手最堕落的时光 特别忍者静音参上

火影忍者手游静音爆料 医疗忍者静音或登场

提起静音,所有忍者学员脑中浮现的第一画面应该就是纲手坐在办公桌前,静音身着深色长衣手持文件夹站在一旁。但就是这个看起来安静清纯如邻家女生的忍者,在纲手最堕落的时光伴其左右;在纲手决意帮助大蛇丸医治双手的时候,也能有足够的勇气以生命为代价阻拦纲手;也是她,在三忍大战之时,几乎用毒杀死药师兜;更是她,为了医治好在追回佐助时重伤的宁次,耗尽心力。

这就是她,安静却有着坚定的意志。身为顶尖的医疗忍者亦拥有超强的攻击能力。在四次忍界大战后,旗木卡卡西、漩涡鸣人先后成为火影,而静音一直是历代火影的助手,足见她被火影们所倚重的程度。

如今,她即将登录《火影忍者》手游,忍者学员们是否想第一时间招募这位特别忍者,由她打理自己在游戏中的一切事物?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火影忍者手游静音 火影忍者手游静音分析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