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火影忍者

蚕豆网

火影忍者 > 游戏攻略> 火影忍者手游修行之路玩法以及获取排名技巧

火影忍者手游修行之路玩法以及获取排名技巧

http://www.candou.com 2016-01-21 11:00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修行之路:这东西呢和战斗力挂勾,但也能靠技术拼一点回来,楼主推荐用鹿丸(刷图必备),另外提示一下各位玩家,不记得是第几关打木叶丸那3个家伙,打死了鸣人会出现,满地的分身,是不是感觉很恶心,完全只能靠战斗力碾压呢。   >>>进入火影忍者专区

火影忍者手游修行之路玩法以及获取排名技巧

告诉你们,把木叶丸军团3个人同时打死,大概误差在3-5秒吧,具体没算过,同时打死,鸣人不出现,直接过关。

好了,说点技术的吧,为什么用鹿丸呢? 很简单,其他忍者虽然能在角落卡无限普攻,但是除了决斗场,对不起,其他地方都没有角落,这个设计真是。

不过鹿丸有点特殊,鹿丸普攻3下然后往前走1步,继续普攻3下,依次循环,当技能CD到了直接技能,打到角落出屏幕,然后人物移动到不在同一横向直线上,等boss出来,在追过去从背后开始普攻3下,走1步,简称假无限。

因为不做视频很久了,就不给大家视频教学了,其实网上也有,大家可以去找找,学会这招,基本过关都轻松,除了战斗力差距太大,伤害在限定时间内达不到是硬伤无法过关外,基本都可以过,楼主是8W4过的60。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火影忍者手游修行之路 火影忍者手游修行之路攻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