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游戏iPad游戏安卓游戏官方微博

火线指令游戏官方宣传介绍

2013-12-18 17:48:35 gamedog.cn

火线指令游戏中玩家作为最后一名前线突击队员,身负重任,那就是击破敌人的如潮猛攻!  >>>进入火线指令专区

为了能击破敌人的如潮猛攻,为了能为牺牲的战友们报仇血恨,玩家必须使出全身绝技,进一步歼敌致胜!

作为一名只身奔赴正义,毅然与残暴独裁者决裂的叛军突击队员,身经百战的玩家仍活跃在战地前沿,誓死推翻独裁统治并要恐怖阵营血债血还!

游戏充分利用了智能机平台的优越性能创造而出的艳丽逼真之3D场景,与最流行的第3人称越肩视角、分布合理的键位、灵 敏流畅的操控,以及被赋予了多样物理特性的互动景物紧密结合,

所有的这些综合起来才得以成就了这款精彩刺激的TPS,“Frontline Commando”,让玩家仿佛跃身进入了枪林弹雨的前线战地!

参与致命行动,完成敢死任务-借助残破碎裂的断壁矮墙掩体,摧毁火力强大的直升机、吉普车,甚至是重兵把守的敌营阵地!

击退难度逐级递增的群敌围攻,达成各类任务目的!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刘为为

标签: 火线指令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