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游戏iPad游戏安卓游戏官方微博

《Hello Hero》前期平民英雄推荐

2013-10-30 15:19:00 蚕豆网 candou.com

在前期基本上3个主角英雄卡牌:海罗德、阿伦和奥利亚都非常实用,无需更换,慢慢培养下去即可。除开这三个英雄,下面每种类型都作出一个英雄推荐给各位玩家参考。  >>>进入Hello Hero 你好英雄专区

1.多能型英雄推荐

露丝

获取途径:02-10(第二章节副本最后一关)

两星品质,英雄攻击力:147,防御力:98,体力:484,攻击速度:10

技能:

龙的烙印:CD114秒,单攻,150%伤害,附加晕厥Buff

龙岩斩击:CD62秒,给全部敌军造成45%伤害

分析:两星卡牌,属性一般,但技能好用,单攻技有晕厥效果,还有一个群攻技能。因其能够提供一定的控场能力,而且体力也挺不错,在团队中适合担当偏肉盾向控制辅助角色。所以该英雄在前期值得玩家去培养,而且样子也好看,带着去作战挺拉风的。

2.攻击型英雄推荐

暴走火树精

获取途径:02-06(第二章节副本第六小关)

两星品质,英雄攻击力:207,防御力:84,体力:417,攻击速度:12

技能:

火球轰炸:CD45秒,单攻150%伤害

毒飞蛾:CD54秒,单攻60%伤害,附失眠Buff(不能普通攻击)

分析:虽然火树精的整体数据不算很好,但是火球的伤害不俗,而且也能让敌人陷入沉默无法施技。在兼备攻击能力同时也拥有一定的控场能力,和阿伦定位相似,高DPS兼控场能力。在前期也是非常值得培养的英雄。

3.防御型英雄推荐

步兵杰力

获取途径:03-08、03-09(第三章节副本第八、第九小关)

两星品质,英雄攻击力:96,防御力:116,体力:573,攻击速度:12

技能:

净化:CD42秒,恢复自身体力167

叉子攻击:CD40秒,单攻140%伤害

分析:该英雄的攻击虽然较低,但胜在能给自己加血,而且自身防御和体力较高,可以在前排充当肉盾,技能抗又能自己加血,也是非常给力的英雄之一。可以和主角海罗德一起放在前排组成双塔阵容,能够最大限度地吸收敌人伤害。在副本中表现不俗,前期值得培养。

4.恢复型英雄推荐

草莓巧克力蛋糕

获取途径:03-06、03-07(第三章节副本第六、第七小关)

前期并没有很好值得培养的恢复型英雄,如果要找一个相对较好的,能够复活的草莓巧克力蛋糕值得推荐。但个人感觉草莓巧克力蛋糕需要配合主角奥利亚一起使用才能达到最好的效果。巧克力蛋糕本身只能复活而不能治疗回血,所以当它复活一个英雄时需要另一个恢复型英雄及时补回血量。否则,敌人下一轮攻击还是会把你干掉。

对于平民来说不会花费钻石去购买体力,仅靠每天系统恢复的体力有限,这就决定了这部分玩家必须要有选择性地培养英雄卡牌。每个章节副本都有许多比较好的英雄卡牌出现,我们不可能一一都培养出来,每次打到的英雄卡牌都是1级的,要培养它就必须从第一章节重新升级。假设在第六章节打到一张英雄卡,你的团队里都是25级的英雄加上一个1级的英雄去打25级的副本章节,那么这1级的英雄很容易就会死掉,而且死掉后是无法获得经验的。所以各位平民玩家在前期一定要有一个思路去选择合适自己的英雄。最后祝各位玩家们早日收集到自己喜欢的英雄吧!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朱晓迪

标签: Hello Hero 平民英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