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游戏iPad游戏安卓游戏官方微博

hello hero世界BOSS什么时候刷新?有次数限制么?

2014-01-13 17:26:27

问:hello hero世界BOSS什么时候刷新?hello hero世界BOSS战每天的有次数限制么?  >>>进入Hello Hero 你好英雄专区

答:hello hero世界BOSS战是你好英雄游戏中一大亮点,目前国服之刷新出一个世界BOSS,也就是红牛怪,每天打世界boss的人可以获得钻石、经验等奖励哦,不能错过的好事,一般世界boss刷新时间都会在游戏界面上显示下场战斗:剩余XX小时XX分XX秒”,倒计时结束即开始战斗,只要我们关注一下还是很好参加的!

一般在hello hero中参加世界boss战是有次数限制的哦,一名玩家每天只可以参加10次世界boss战,还有最重要一点,大家要保留好体力哦!不然可就悲催了!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吴峰

标签: hello hero 你好英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