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游戏iPad游戏安卓游戏官方微博

hello hero英雄栏位如何扩充?怎么增加英雄栏位?

2014-01-13 16:48:07

问:hello hero英雄栏位如何扩充?怎么增加英雄栏位?  >>>进入Hello Hero 你好英雄专区

答:在hello hero中英雄栏位最初始的时候就只有20个位置,但是当我们的团队英雄越来越多的时候,20个英雄栏位是绝对不够我们用的,先要增加英雄栏位么?其实很简单,点击英雄界面,在我们的右上角会有一个小小的+号,点击那个+号就可以增加栏位啦,但是是要花费金币的哦,第一次是240金币,随之增加,每次增加一个栏位!

游戏介绍:

韩国热门游戏炫酷3D MMO手游Hello Hero《你好英雄》,是韩系产品中堪比童话的Q版童话世界,游戏采用的是回合制方式,由玩家触发技能的战斗方式,操作非常的灵活,游戏中还会随机出现英雄进攻的慢镜头展示效果,让我们的战斗更加多姿多彩,200多位形象各异,拥有不同技能的英雄,快来和我们的英雄一起迎接挑战吧!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吴峰

标签: HelloHero 你好英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