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游戏iPad游戏安卓游戏官方微博

你好英雄卡牌强化与修炼 进阶必看攻略

2013-10-30 14:59:00 网络

在你好英雄这款游戏裡面,能够令卡片变强的方式总共有三种:一种是练等级,一种是强化,最后一种是修练(合成)。而这三种令卡片变强的系统互相影响甚大,息息相关,一接触这个游戏之后,我就想先把这些东西给搞清楚,目前终于做出一些成果了,在这里分享给大家我的实验心得吧!  >>>进入Hello Hero 你好英雄专区

先在这里稍微提一下等级,这部分是最容易的,只要你去通关或是打堡垒得到经验值都可以让你的等级提升,每张卡片的等级上限皆是30,一旦你到达这个等级时,你的卡片左上方就会写著MASTER的字样,这时候你就需要透过强化和修练让你的卡片的能力更上一层楼了!

接下来就要进入本篇的强化与修练了,首先我们先来谈谈关于强化的部分,强化有以下的几点规则:

1.使用强化这个系统的时候,被拿来强化的卡片必须不能是在团队裡面,而且也不能被登录在竞技的队伍,取消团队很简单,相信大家一定都会,但是竞技的部分一开始我还不知道要怎么取消掉竞技的部分,解决方式是先把该卡片取消团队,并组成一个新的队伍,再按开始战斗,去竞技那边重新登入你的队伍,如此一来就可以把这张卡片拿去做强化用途了!

2.被拿来强化的对象星星数必定不能高于要强化的卡片,不然不给你强化;如果是同样星星的卡片则强化会百分之一百成功;如果是星星数较低的卡片,差一颗机率变五十,差两颗机率变二十五,差三颗机率变十,差四颗机率变一,所以请大家要好好考虑清楚,不要浪费了卡片。

强化了之后卡片的名称后面就会出现“+1”的字样,每强化一次就会提升能力值的十趴,而且无论你是在哪个等级进行强化都没有差,假如你在等级低时强化跟在等级高时强化,到同等时能力值都会是一样,所以也就不必刻意的压等。

强化的次数越多,所使用的金钱也会越多,所以请大家要衡量一下自己的经济状况喔!虽然应该是不会有这样的问题,没事多强化,卡片也是有数量限制的,不会用到的卡就拿去强化才不会占位子。

把比较不会用掉的牌牺牲在这里吧!

最后就是修练了,抽不到五星卡吗?没关系,修练帮你完成你的愿望,修练说简单一点就是进行合成,令你的卡片提升星星数,这样听起来是不是很吸引人,修练也有一些规则,就让我娓娓道来吧!

1.比强化更严格,进行合成的两张卡皆不能有参加竞技和团队,所以请依照我上面的方式,把大家都变成了无业游民再让他们融合吧!

2.合成的两张卡都必须要练到30等,其实练到三十等并不难,只要用你手上拥有较高等的卡片去带,继续通关的话,等级就会飆很快,位置放好也不用怕被打死。

3.合成的两张卡必须都要达到强化+5才有办法进行合成。

4.合成的两张卡必定要星星数一样,否则怎麼合,机率都会是0,一点意义也没有,所以在进行合成以前一定要选好两张同样星星数的,以免乐极生悲。

前面那隻二星,我用三星的合成成功率是0

如果你有两张卡片已经达到上述的条件了,恭喜你可以让你的卡片星星数增加了,不过有一点我要提醒大家的是,所谓的修练合成,并没有分主副,修练合成就是一个你把两张卡片丢进去,他就会产生一隻全新的英雄卡片给你,目前我还不知道怎么合会出现怎样的卡片,要养那么多只30等的卡片实在是有点累人,所以目前感觉修练这个功能其实跟抽卡没什么两样,只是会保证你一定会得到你预期星数的卡片,大家可以多尝试看看,做起来不难,只是后果要自行负责。

以下给大家参考看看我修练的成果,我用一开始很帅气的主角,跟可爱的姜饼人进行修练合成,两隻都已经有达到上面所有的规则了,而且他们的成功率高达百分百,所以完全不用担心!

我原本想说会让帅帅的主角看起来更威武,但是经过一阵刺眼的光芒!我这才发现我错了……

居然出现一只看起来根本超级弱的青蛙,看来姜饼人跟人类的结合果然本就是不被祝福的,居然变成了一隻发紫的青蛙。

合出来意外是比较辅助类型的卡片,对於合成过后的资讯我目前仍一无所知,只能靠大家的力量一起完成了,不过这同时也发现其实这款游戏变化其实还满多的,在修练多了这些不确定性还真是替游戏带来一些趣味,只是我刚合出这只真的是有点颇难过的。

经过我这次的实验,希望能让大家能够对於强化修练系统有更进一步的认识,祝大家都能合出不错的卡片!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朱晓迪

标签: 你好英雄 卡牌强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