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游戏iPad游戏安卓游戏官方微博

《你好英雄》防御型英雄推荐

2013-10-30 14:25:00 蚕豆网 candou.com

今天我们就让看看那些英雄比较适合站在队伍的最前方,直面恐怖的BOSS。请各位朋友“洗耳恭听”了!  >>>进入Hello Hero 你好英雄专区

首先在第一章中登场的是妈妈蘑菇,这个英雄只有两星,防御力为126,体力值则为730,看起来还是挺不错的。另外他的攻击力有126,攻击速度也有12,整体上来看还是能抗能打的。技能为机灵鬼,攻击力增加30%,技能的冷却时间为36秒。在第一章中防御性英雄是比较少的,各位玩家可别挑剔哦!

在第二章中,推荐生气的火树人。这个英雄也是两星的,防御为137,体力值为573。作为肉盾,他的111的攻击力和10的攻击速度是可以理解的。他的技能有两个,第一个是能增加40%攻击力叫做“顶人”的技能,冷却需要40秒,另一个技能是“起火”,这个技能能提升30%的防御,冷却为36秒。从技能上看,当个肉盾还是可以的。

第三章就是步兵杰力的舞台了,这个影响也是两星。防御力为116,体力573,好像都不高。攻击也只有96,攻速为12,总的来看好像很不好。那再看看技能吧,第一个技能叫“净化”,就是每隔42秒,就能恢复167的体力值。另一个技能是叉子攻击,攻击的伤害加深40%,技能冷却为40秒。这两个技能可以看出,这个英雄在战斗的时候很不要命啊!

至于第四章就该大师鲨鱼展现自我了。这个英雄为三星,防御力为145,体力值为738,还不错吧!攻击也有131,攻速为11。技能为冷气三股叉子,伤害为60%,附带冻结效果。而鲨鱼的牙齿,能够提高己方20%的反击概率。技能的冷却虽然都为72秒,但是效果是毋庸置疑的。

在第五章中推荐青马,这个英雄为三星,防御159,体力为800,不错吧!另外,功力也有153,攻速为12。技能后踢,冷却50秒,攻击加深60%。防御减少,能够减少敌方所有单位40%的防御,冷却时候为84秒。推荐这个英雄,相信大家都不会有意义吧!

第六章大家可以瞧瞧三星的神气的小虫,他的防御为145,体力有738。至于攻击也只有131,攻速为11。属性不怎么样,那就来看看技能吧!毒针能够增加80%的伤害输出,冷却为58秒。酸性液提升50%的攻击,附带战斗禁止效果,冷却时间为72秒。属性不好,但是技能还是相当不错的,各位朋友就笑纳了吧!

第七章的四星英雄恶灵火克拉特挺不错的,防御为221,体力710。另外它的攻击有167,攻速12。自身属性不错,大地的盾牌这个技能,能够提高一半的防御,冷却时间为60秒。而地域火猛攻能增加80%的伤害,附带眩晕效果,冷却为72秒。这个英雄属性和技能都相当不错,玩家不可不选啊!

最后在第八章中,五星的武士小次郎。这个英雄防御为269,体力有964。另外它的攻击为237,攻速达到18。第一个技能叫“投降吧”,能够减少所有敌军一般的防御,冷却为96秒。一刀两断这个技能,能够增加85%的输出伤害,冷却为62秒。这个英雄就不说了,估计大家都抢着要了。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朱晓迪

标签: 你好英雄 防御型英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