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游戏iPad游戏安卓游戏官方微博

韩国热门3DRPG《你好英雄》在此集结!

2013-10-28 16:19:00 蚕豆网 candou.com

《你好英雄》是由韩国Fincon公司开发的一款3DRPG游戏,该游名列韩国APP排行前茅,并将同时在日本和国内代理发行,让我们对它又多了一份期待。  >>>进入Hello Hero 你好英雄专区

韩国热门3DRPG《你好英雄》在此集结!

从之前的宣传图就已经可以感受到《你好英雄》的游戏基调,它以韩系游戏见长的Q版风格呈现出一个堪比童话的游戏世界。不仅色彩明亮,人物也憨态可掬,再加上3D技术的加入,一颦一动又多了些逼真的感觉。需要注意的是,在游戏开始前需要注册Kakao账号才能登录,不过只要填好邮箱和密码,再验证邮箱就可以了。

韩国的很多同类ARPG在动作操控上都是采用的即时模式,玩家可以高度自由的决定角色的动作,一般是左边方向、右边技能。而《你好英雄》实在出乎我意料,对战模式为传统回合制。角色会自动前进,遇到敌人后发生战斗,按回合自行攻击,不过只会普通攻击,需要玩家点击技能才会施技。虽然不能任意移动有些不习惯,但华丽的技能会立刻转移玩家的注意力,增强战斗的爽快感。有时画面会出现大招慢放镜头,相当带感。

当我击败一个怪物后,发现在队友管理页面可以将它加入队伍,也就相当于我驯服了它,随着战斗的深入,玩家将收集到更加强悍的队友,据说一共有200多种英雄。队伍最多可以有五位成员,至于如何搭配发挥他们的特长,就是身为队长的玩家的职责了。初始角色为战士,慢慢的会加入可以回血的法师、擅长远攻的弓手等队友。

副本为关卡解锁模式,值得一提的是,《你好英雄》的作战场景变化多样,时而是浆果丛,时而又是独木桥,使玩家身临其境,增强了游戏体验感。在日后的冒险进程中,不仅将游历到更多的场景,还将遇到各种厉害的对手。这款游戏目前只有韩文版本,想体验下Q版冒险世界的玩家可在韩国区下载!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朱晓迪

标签: 你好英雄 3D R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