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热游专区 > 海岛奇兵 > 游戏攻略 > 海岛奇兵震爆弹怎么用 震爆弹使用技巧

海岛奇兵震爆弹怎么用 震爆弹使用技巧

http://www.candou.com 2016-01-26 10:55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震爆弹的作用机制,是在爆炸瞬间产生巨大的响声和强烈的闪光,造成周围人员的强烈不适而丧失反抗能力,但并不形成弹片或冲击波,因而不会给周围人员带来永久性的伤害。   >>>进入海岛奇兵专区

这样的特性使,得它们特别适用于有人质或者其他重要物件的场合,既能有效的防止敌人反抗,又不会伤无辜。

海岛奇兵震爆弹怎么用 震爆弹使用技巧

通过上面的资料,我们可以把海岛奇兵中的防御建筑划分为两种,一种是无人防御设施,另一种则需要操作手实地控制。

实际上海岛奇兵中所有不能进行主动攻击的防御建筑都属于第一种,能进行主动攻击的则属于第二种。所以震爆弹不会对“护盾发生器”和“伤害放大器”,这种不能主动攻击的防御建筑发挥作用。

而这种无人防御设施应该属于电子控制设施的范畴,“电磁脉冲弹”则会对其发挥作用。就是不知道未来游戏中会不会加入这个高科技产物。

海岛奇兵震爆弹怎么用 震爆弹使用技巧

接下来我们说一下所谓的“冰冻”,提到这个,我们概念中的冰冻应该是能让作用范围内的所有目标瘫痪,但是事与愿违,护盾和放大器并不会受震爆弹的影响,所以根本达不到我们概念中的冰冻效果。

只有同时具有上面提到的两种炸弹的效果,才能达到我们概念中的“冰冻”效果。同时具备这两种效果的武器在海岛奇兵中的确存在,就是震爆火箭炮。

这种武器对步兵和机械小怪都能发挥作用,机械小怪应该属于小型无人作战单位。所以只能震爆火箭炮对目标进行打击的时候才会出现我们概念中的“冰冻”效果。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海岛奇兵震爆弹 海岛奇兵震爆弹升级

分享到:

海岛奇兵

游戏图标
类型:动作游戏
大小:79.36M
开发商:SuperCell
进入社区

热门推荐

  • 专区热门推荐
  • 专区热门推荐
  • 专区热门推荐
  • 专区热门推荐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